選單 首頁 搜尋

11歲女童穿裸足跑鞋奪3金 網淚搶送鞋

2019/12/12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11歲女童穿裸足跑鞋奪3金 網淚搶送鞋

菲律賓有一名叫做蕾雅(Rhea Ballos)的11歲女童,家中經濟不足以供給她一雙跑鞋,但她並沒有因此失志或怨天尤人,反而將生活中的不足化為力量,穿著自製的「繃帶跑鞋」奪下3面金牌,讓教練相當欣慰,並將她勵志的故事PO上網,希望鼓勵更多身在困境中的人,蕾雅人窮志不窮的精神,獲得許多網友得讚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GMA News Online》報導,在怡朗市(Iloilo)巴拉生(Balasan)就讀國小的女童蕾雅,日前參加學校舉辦的田徑賽,沒有跑鞋的她,並沒有因此放棄比賽,她利用膚色繃帶纏繞在腳上,並用簽字筆在腳背處畫上知名運動品牌標誌,靠著幾近裸足跑出了3面金牌,運動家精神讓人讚嘆。

 

▼教練瓦倫蘇埃拉在臉書曬出蕾雅的照片,表示相當欣慰。(圖/翻攝自Predirick B. Valenzuela臉書)

 

教練瓦倫蘇埃拉(Predirick B. Valenzuela)為此感到相當欣慰,他在臉書曬出蕾雅穿著繃帶跑鞋的照片,並驕傲表示,「嶄新設計的菲律賓自製跑鞋,恭喜蕾雅贏得400公尺、800公尺以及1500公尺女子賽三金」。

 

▼此則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蕾雅的創意與正面積極。(圖/翻攝自Predirick B. Valenzuela臉書)

 

 

此則貼文曝光後,短時間內便有超過1500人按讚、以及600多次的分享,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蕾雅的創意與正面積極,「這女孩真的太勵志了」、「太有創意了」、「堅持下去,上帝保佑你」,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希望能提供一雙跑鞋給蕾雅,不過瓦倫蘇埃拉雖然有出面對網友支持表達謝意,卻未留下相關資訊,也許是為蕾雅婉拒網友的好意。

 

(封面圖/翻攝自Predirick B. Valenzuela臉書)

 

【往下看更多】
10歲兒不寫作業 父氣炸半夜丟火車站乞討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