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壞!44歲男上廁所 竟拉出10公尺寄生蟲

2019/12/12 08: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嚇壞!44歲男上廁所 竟拉出10公尺寄生蟲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上廁所後,覺得自己「沒拉乾淨」,赫然發現有東西屁股黏在屁股上,伸手去抓,竟拉出一條近10公尺的米色寄生蟲,把他給嚇壞了,事後他也將照片PO上臉書,引發熱烈一番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mirror》報導,這名44歲男子克里斯塔達(Kritsada Ratprachoom)住在泰國東北部烏隆他尼(Udon Thani),日前在家上大號,卻一直感覺沒上乾淨,有東西好像在屁股附近,一開始他以為是沒上乾淨的糞便,或是一周前割闌尾手術後的殘留物,沒想到他往下探頭一看,驚見一條長長的東西,抓出來發現是一條活生生的寄生蟲,有黏性和彈性,長達32英尺(約9.7公尺)。

 

▼男子上廁所感覺屁股有東西。(圖/翻攝自ตากล้อง ซิ่ง臉書)

 

因為不知道如何處理,克里斯塔達拍完照後便將寄生蟲丟進馬桶沖掉,他表示接完小孩下課後,肚子感覺怪怪的,於是便去上廁所,殊不知拉出一條寄生蟲,並透露不知道這條蟲是怎麼進入他體內。事後他也將照片上傳臉書,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麵條嗎?」、「還敢赤手抓?」、「它還活著嗎?」、「好噁心」、「嚇人」、「你好勇敢」,也有不少人將重點放在他的指甲:「你應該剪指甲了」、「別忘了剪指甲」、「你的指甲沒有剪,應該要保持清潔」。

 

▼寄生蟲長將近10公尺。(圖/翻攝自ตากล้อง ซิ่ง臉書)

 

 

報導指出,如果不小心吞下寄生蟲的卵或幼蟲,可能會因此寄生在人體,可能影響身體健康,不過大多數都很容易治療,不要造成嚴重問題,而這種寄生蟲最長可以到55英尺(約16.7公尺),並能在人體長到存活長達25年。

 

(封面圖/翻攝自ตากล้อง ซิ่ง臉書)

 

【往下看更多】
12年前被狗咬!老翁右眼劇痛 開刀拉出7cm寄生蟲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