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童幫爸媽送早餐!遭卡車輾斃肇逃 姑親睹崩潰

2019/12/11 2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6歲童幫爸媽送早餐!遭卡車輾斃肇逃 姑親睹崩潰

想幫爸媽送早餐,卻發生悲劇!馬來西亞一名孝順的6歲男童,日前為了讓父母有熱騰騰的早餐吃,一大早拜託姑姑載他去買餐點,沒想到兩人送餐途中,卻不幸遭遇死亡車禍,男童當場遭輾斃,姑姑則全身受傷,令人憤怒的是,肇事司機撞人後還逃逸,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追查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0日早上10點多,年僅6歲的男童瓦拉勿想幫一早就去橡膠園工作的爸媽買早餐,於是拜託姑姑騎車載他去,而對方見他的一片孝心,便欣然答應,兩人一起到附近買了椰漿飯和糕點,準備送給正在辛苦工作的爸媽。

 

▼男童孝順幫父母買早餐,卻不幸遭遇死亡車禍。(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就在送早餐的途中,姑姪倆被一輛從後方駛來的卡車撞上,導致他們的機車失控翻覆,男童當場遭輾斃。事後,姑姑崩潰表示,當時她和男童雙雙從機車上掉落後,她親眼看著對方被卡車輾過,內心悲痛不已,而她本身則是膝蓋、雙腳及眼部都受傷。

 

目前當地警方已證實這場死亡車禍,並根據現場推測,姑侄倆人是在十字路口準備左轉時,遭到後方卡車追撞,警方也指出,卡車司機在肇事後,完全沒有下車查看狀況,直接駕車逃逸,因此警方希望能有目擊者提供車禍線索,以利於進一步追查肇事司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哥遭撞死5年!妹百字怨爽約逼哭2.9萬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