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畫面曝!女員工長髮捲製麵機 雙腳懸空掙扎慘死

2019/12/10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驚悚畫面曝!女員工長髮捲製麵機 雙腳懸空掙扎慘死

大陸吉林一家餐廳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意外,一名女服務生在廚房使用攪麵機時,疑似因為頭髮太長,髮絲不小心被捲入機器中,雖然她不斷掙扎,雙腿也一直往外蹬,仍舊無法掙脫,最後不幸死亡。監視器拍下事發全程,畫面相當驚悚,網友看了直呼:「真的看得人頭皮發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女服務生獨自待在廚房內,當她的長髮被攪進機器後,上半身也一起被捲進去,身體直接懸空在半空中,女子不停掙扎,雙腿也不斷用力向外蹬,甚至多次勾住桌子,試圖藉此將自己拔出機器,可惜沒有任何作用,之後女子的動作慢慢靜止,不幸死亡。事後警方到場處理,詳細原因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女子被攪進機器中。(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監視器畫面紛紛表示「太慘了,旁邊一個人都沒有啊」、「太難受了」、「真的看得人頭皮發麻」、「真要是有人或者剪刀就死不了了吧」、「願天堂沒有和麵機」、「恐慌又無助」、「以前看過一段影片,一個人被捲布機捲進去,大概一分鐘就沒動靜了。」

 

也有網友認為,該名女服務生沒有戴帽子根本不合規定,且只有女子一人操作機器也不合理,「操作機器至少兩個人,或有緊急制動裝置,頭髮被捲進去最慘了」、「這種機器很危險的,我們平時做的時候都是師傅在看著的」、「安全生產真不是兒戲,為什麼正規一點的工廠都要求女工進廠必須戴帽子,就是為了防止萬一。稍大一點、正規一點的餐飲企業也會很重視,帽子、口罩都是必備的,一方面為了衛生,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員工自身的安全,希望這樣的不幸能夠警示更多小老闆,避免再發悲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19歲女分手求最後擁抱 下秒狠割男友嘴邊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