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男吵架痛毆女友 竟拿刀在她額頭刻名字

2019/12/10 18: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惡男吵架痛毆女友 竟拿刀在她額頭刻名字

美國德州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案件,一名19歲少年希爾德雷斯(Jackub Jackson Hildreth)與女友發生激烈爭執,過程中他突然情緒失控,勒住對方的脖子,往臉部狂揍10多拳,接著更拿出菜刀,在女友額頭刻下自己的名字,最後再把人鎖進衣櫥內,手段十分惡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希爾德雷斯和女友米雷萊斯(Catalina Mireles)是透過臉書相識,兩人交往不到一個月,但日前卻因感情問題起衝突,在爭執過程中,他突然掐住女友的脖子,並用拳頭狂毆臉部,導致對方下巴碎裂,接著他還拿起一把鋒利的刀子,抓住女友的臉,在額頭上一刀一刀刻下自己的名字,之後更將女方塞進衣櫥後逃離現場。

 

▼希爾德雷斯拿刀在女友額頭刻下自己的名字。(圖/翻攝自太陽報

 

當時警方接獲通報趕抵現場,並在衣櫥內發現傷痕累累的米雷萊斯,她不僅下巴被打碎,連臉頰、下顎及右眼都出現瘀青,而且臉部異常腫脹,連開口說話都有困難。事後,米雷萊斯接受採訪時表示,事發當下,她以為自己就要死掉,所幸及時獲救才保住一命,她心有餘悸的說:「男友把我藏在衣櫥內,直到想清楚要怎麼處理我的遺體…不要相信任何一個你以為認識的人。」

 

▼米雷萊斯遭男友施暴後,全身身痕累累。(圖/翻攝自太陽報)

 

後來,警方循線追查到希爾德雷斯的行蹤,在一處公寓內逮捕他,且經由調查發現,希爾德雷斯除了有暴力前科外,還有入室竊盜及家暴等犯罪歷史。目前,希爾德雷斯被依持致命武器加重攻擊罪起訴,正等待法院審理中。

 

▼米雷萊斯原本長相清秀。(圖/翻攝自鏡報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女預約搬家又取消!她多問2句…揭駭人內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