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橋破大洞!母開心錄影 1歲女下秒墜5樓慘死

2019/12/08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空橋破大洞!母開心錄影 1歲女下秒墜5樓慘死

家長帶小孩出門,真的要多留意小孩的安全!馬來西亞一名媽媽近日帶著一對年幼的孩子出門吃飯,走在後方的她拿著手機,正在記錄孩子開心的身影,未料,母女三人行經一處大樓的連接空橋時,未留意到空橋有個大洞,1歲多歲的小女兒踩空,當場自5樓墜下身亡。而驚悚的瞬間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網友全都嚇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國媒體《Daily Express TV》報導,該名來自柔佛州峇株巴轄縣的媽媽,近日和與家人來到沙巴州兵南邦出遊,事發當天1日下午3時許,一行人來到一處大樓的餐廳用餐。用餐完畢後,她讓年僅3歲及1歲7個月大的2個女兒走在前頭,自己則在後方拿著手機錄影,想將女兒們的成長點滴記錄下來。


▼女子走在女兒們後方,拿著手機錄影。(圖/翻攝自Supermarket Borneo臉書

 

沒想到,兩名女兒興奮地來到連接兩棟大樓之間的空橋時,小女兒突然從媽媽的眼前消失,媽媽見狀嚇壞了,趕緊跑上前查看,接著驚慌地拉著大女兒的手往回跑。原來是空橋地板有個大洞,導致女童不慎踩空,當場墜樓重傷,並於1小時後被判定死亡。

 

▼1歲多的小女兒行經空橋時踩空,當場從5樓墜落身亡。(圖/翻攝自Senka Sabahan臉書

然而,當地警方事後發出的聲明中,卻將矛頭指向該名媽媽,暗指她未善盡照顧孩子的責任,只顧著在後方錄影,放任年幼女兒們亂跑,才釀成這起憾事。

 

 

(封面圖/翻攝自Daily Express TV YOUTUBE、Supermarket Borneo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說帶孩返鄉!27歲女賭輸百萬 墜19樓慘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