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荷槍實彈!美警匪槍戰 無辜民眾命喪槍口

2019/12/07 11: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荷槍實彈!美警匪槍戰 無辜民眾命喪槍口

美國佛州當地時間5日傍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當時2名嫌犯搶劫了一間珠寶店後,在逃跑過程中劫持一輛快遞貨車,並和警方展開追逐,途中雙方連開多槍,造成2名無辜民眾死亡,2名嫌犯也遭擊斃,整個過程宛如電影情節一樣誇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美國佛州當地時間5日傍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圖/東森新聞)


槍聲四起,警匪追逐案,還有目擊民眾在車裡尖叫,甚至有民眾嚇到當場跌坐在地,警方連忙扶起。


快速跑到警車周圍,在警車的掩護下繼續和歹徒對峙。


事發的起源是因為,這2名搶匪先是搶劫了一間珠寶店後,在逃跑過程中又劫持了一輛快遞貨車,猶如電影場景,荷槍實彈上演,並有許多民眾目睹整個過程。


▼2名嫌犯搶劫了一間珠寶店後,劫持一輛快遞貨車。(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然後突然間聽到很多槍聲,這太瘋狂了,真的很可怕。」


美國佛州在當地時間5日傍晚,警方接到珠寶店警報,並在90秒內抵達現場,但2名搶匪早已開車逃逸,途中更將快遞司機作為人質。


佛州警方:「當嫌犯逃離該地區時,他們劫持了一輛快遞卡車,並綁架了駕駛。」

 

歹徒一路狂飆,撞毀多輛汽車,40多輛警車也在後方追逐,途中雙方連開多槍。

 

▼警方最終將2名嫌犯擊斃。(圖/東森新聞)

 

可以看到搶匪劫持的快遞貨車,佈滿彈痕,醫護人員在擔架上不斷搶救,因為這場警匪槍戰,造成快遞司機和一名路人不幸中彈身亡,2名嫌犯也遭到擊斃。


FBI調查員:「不幸的是,嫌犯已經死亡,但另外有兩名無辜民眾在這場槍戰中死亡。」


目前聯邦調查局正在全力調查案情,也要釐清受波及的傷亡者,究竟是被警察,還是嫌犯開槍擊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