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被5男性侵 出庭遭放火90%燒傷命危

2019/12/07 08: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被5男性侵 出庭遭放火90%燒傷命危

印度一名23歲女子遭到集體性侵,當她勇敢上法院出庭時,途中卻被性侵嫌犯縱火,全身九成面積燒傷,有生命危險,上個月印度才有一名女獸醫同樣被性侵後焚燒致死,一連串的性侵案引發民眾激烈抗議,為了擺平民怨,印度警方已經將性侵女獸醫的四名男子擊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度民眾激烈抗議一連串的性侵案。(圖/AP)

 

印度北方邦一名23歲的女子,在今年三月遭到五名男子集體性侵,5日她準備出庭作證的時候,遭到一群男子圍毆,往身上潑灑汽油縱火,她忍痛走了一公里求助,但身體有高達90%燒傷,目前性命垂危。


抗議民眾:「我們要正義,我們要正義。」

 

印度全國平均每天發生高達92起性侵案,而就在上個星期印度南部海德拉巴市的一名27歲女獸醫,才遭到四名男子集體性侵殺害後焚屍,引發全印度民眾高度憤怒,各地都發起了抗議活動,要求政府正式這個嚴重問題。


印度女孩:「每一個女孩都深受其苦,每一個女孩晚上都不敢出門。」

 

▼一名27歲女獸醫遭到四名男子集體性侵殺害後焚屍。(圖/AP)

 

而印度國會一名國會議員呼籲,性侵犯應該私刑處死,而或許是為了平息民怨,印度警方對外證實,四名性侵女獸醫的嫌犯,在犯案現場遭到警方擊斃,許多民眾跑到事發當地灑花瓣慶祝。

 

印度民眾:「警察萬歲,警察萬歲。」


抗議性侵人士:「海德拉巴市警方執行了正義,全印度都非常支持。」

 

▼印度警方對外證實,四名性侵嫌犯已擊斃。(圖/AP)

 

不過這時卻有一名電視製作人在網路上發文說,為了女性的安全,政府應該將不涉及暴力的性侵合法化,如此離譜的言論,引發印度社會一片嘩然,網友怒批他的言論實在太噁心,而如今這名製作人已經刪除他的網路發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童屁股見紅稱:爸爸弄的!父險坐牢案情大逆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