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木工被機器割斷指 送醫空腹等3天狂吐

2019/12/05 13: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27歲木工被機器割斷指 送醫空腹等3天狂吐

澳洲一名27歲木工在使用磨床機器時,突然有蜜蜂飛到臉上的蜜蜂害他分心,導致切到自己的左手拇指,機器穿過骨頭、肌腱,手指幾乎被切斷。他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手術卻一再拖延,他只好忍受長時間的空腹,不斷施打抗生素和止痛藥,足足枯等3天之久,讓他身心都瀕臨崩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ABC News》報導,27歲的木工肯威爾(Jarrod Kennewell),11月29日使用磨床機器時,突然有隻蜜蜂飛到他的臉上,讓他分心的瞬間,機器割開了他正在處理的東西,接著直接切進左手拇指,發現機器已經切到手指的3分之二處,穿過骨頭跟肌腱,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他嚇壞,「真的很噁心,我大叫『喔糟了,我切到自己了』」。

 

▼肯威爾在使用磨床機器時被蜜蜂干擾,切到左手拇指幾乎斷掉。(圖/PIXABAY)

 

肯威爾看到傷口頓時驚恐大叫,隨後渾身痛得發抖,家人立刻替他叫了救護車,醫護人員在一小時內抵達,迅速將他送往陽光海岸大學醫院(Sunshine Coast University Hospital),醫師診斷後同意立即進行手術,但他卻在受傷3天之後,都還未接受手術治療。

 

期間,肯威爾說自己只能一直乾等,忍受長時間的空腹,只能服用抗生素和強效止痛藥,這也害他不斷嘔吐,但手術仍被一再被延遲。他捧著被割開的手,拇指逐漸失去知覺,傷口表皮也因長時間未處理而開始閉合,如果等到要手術還必須先切開,「我已經累到不行,拇指完全沒了知覺,不知道情況會不會繼續惡化,對我來說是種精神折磨」。

 

▼肯威爾的手術一直拖延,讓他空腹等了三天狂嘔吐,飽受身心折磨。(圖/PIXABAY)

 

肯威爾的妻子表示,當時她原本以為事發後,隔兩日的上午就會進行手術,沒想到等她下午結束工作趕去時,丈夫還坐在原位且痛得要命,「我們一直等到晚上7點,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所幸在第3天上午,肯威爾終於接受了手術治療。

 

外科手術主任柯佩提諾(Nicolas Copertino)對此表達歉意,因為有其他更緊急的病患,醫院在整個周末進行了26場緊急或治療斷肢手術,而肯威爾的手術延遲並不會影響康復,所以才會讓他暫時等待。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遭百步蛇咬傷!狂男秒斷指丟棄 醫傻眼:沒必要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