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壯漢爸接管女兒IG 兩週後變網美爆紅

2019/12/04 1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壯漢爸接管女兒IG 兩週後變網美爆紅

當小孩做錯事時,爸媽們都用什麼方法來處罰?是禁足還是扣零用錢呢?美國一名15歲高中生瑪德琳(Madelynn),因為做錯事需要受罰,爸媽讓她自己選擇懲處方式,「禁用手機一個月」或「禁用手機2個禮拜,但要讓父母接管社群媒體帳號」,瑪德琳選擇了後者,但處罰才實施第一天她就後悔了,因為她發現,爸爸竟然用她的帳號成為了一名「網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 Mail》報導,瑪德琳半夜偷溜出門參加男同學舉辦的狂歡派對,被爸媽逮個正著,為了處罰她,爸爸賴瑞(Larry Sumpter)接管她的社群媒體帳號,並學著青少年的語氣,PO出自己躺床的自拍照,還在照片下寫著:「覺得可愛,等下可能會刪喔」,或是戴著假髮搭配緊身上衣、在車上忘情高歌、甚至跟著抖音的音樂跳舞,創意用盡後,就開始學起女兒拍照的模樣,讓瑪德琳完全傻眼。

 

▼爸爸接管瑪德琳的社群媒體帳號,並學著青少年的語氣PO出自己躺床的自拍照。(圖/翻攝自madelynn.ellagrace IG)

社群媒體被爸爸接管的第一天,瑪德琳就後悔了,因為爸爸PO的照片和文字讓她感到十分尷尬,但無論她怎麼哀求,爸爸都不為所動:「才不要呢,我有好多好多想PO的東西,我們要持續兩個禮拜」,媽媽唐雅(Tawnya)受訪時笑說:「他整個樂在其中,我猜處罰結束之後,他應該會自己辦一個抖音帳號吧」。

 

▼令瑪德琳感到意外的是,自從爸爸接管帳號後,許多她的同學反而更認真追蹤。(圖/翻攝自madelynn.ellagrace IG)

令瑪德琳感到意外的是,自從爸爸接管帳號後,許多她的同學反而更認真追蹤,想看看她爸爸還有什麼搞笑的點子,也有不少網友開始關注她,甚至還有家長在貼文下留言,表示相當贊同賴瑞的處罰方式:「我想告訴你,這點子真的太棒了」,也有網友鼓勵賴瑞去辦一個自己的IG帳號。

 

(封面圖/翻攝自madelynn.ellagrace IG)

 

【往下看更多】
想當動物!雪乳正妹遭2猩猩襲胸強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處罰 IG 惡搞 爸爸 自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