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推拿治咳嗽?4月大女嬰鼻孔冒泡亡

2019/12/04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推拿治咳嗽?4月大女嬰鼻孔冒泡亡

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一名4個月大女嬰,因咳嗽兩天未見好轉,媽媽決定帶她去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看病,醫生認為沒有大礙,只要透過推拿即可,並未開藥給女嬰,怎料做完推拿後返家途中,女嬰的鼻孔突然冒出粉色泡泡,隨即陷入昏迷,送醫搶救不幸過世,目前當局已介入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嬰連日咳嗽無好轉,醫生建議透過推拿治療。(示意圖/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楊姓女子表示,因女兒連日咳嗽,在上(11)月30日下午2時帶女兒至西安雁塔區漳滸寨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看病,經醫生診斷後為上呼吸道感染,認為病情無大礙,只要進行推拿調理即可,也未開藥。


隨後楊女便帶女兒到兒童推拿室進行推拿,楊女表示整個過程約20分鐘結束,不過在帶女兒準備返家途中,發現女兒不太對勁,鼻孔不斷冒出粉色泡泡,叫也叫不醒,趕緊將孩子送醫搶救,無奈急救後仍不治,死因為多重器官衰竭。

 

▼女嬰返家途中,鼻孔突然冒出粉紅泡泡、昏厥不醒。(示意圖/pixabay)

婴儿, 句柄, 微小, 父亲, 家庭, 柔情, 儿子, 女儿, 儿童, 耳, 手, 手指, 爱情

 

對此,涉案的推拿中心強調,推拿師均具備執業資格證明及正規訓練,並強調女嬰在推拿過程中一切正常,推拿完後觀察一陣子才離開,但女嬰在離開醫院18分鐘後就出現狀況,目前塔驗區衛生健康局已介入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 )

 

【往下看更多】
40歲女突急喘 照X光肺全白!醫:無病史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