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父丟5歲病女在車上 爽玩整晚吃角子老虎

2019/12/01 1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狠父丟5歲病女在車上 爽玩整晚吃角子老虎

澳洲一名父親載著兩名女兒,前往昆士蘭(Queensland)準備要入住飯店,卻不知何故與大女兒發生爭吵。在女兒負氣下車後,父親逕自走入一間飯店玩了一個晚上的吃角子老虎機,留下體弱多病的5歲小女兒,獨自待在車中,事後一名烈酒店員工在停車場發現了她,雖然當時澳洲時值冬天,她卻已經熱得瀏海成絲貼在額頭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Daily Mail》報導,今年7月26日晚間,這名年約40歲男子開車到昆士蘭艾倫鎮飯店(Allenstown Hotel),卻在下車前與大女兒吵了一架,氣得打開車門走人。然而這名父親卻沒有負起照顧小女兒的責任,竟直接將其留在車上,獨自進入飯店中玩了一個晚上的吃角子老虎機。


▼澳洲一名父親留下5歲小女兒在飯店停車場內。(圖/翻攝自Google Map

 

此時,一名列酒店員工於停車場中發現了這名小女孩,當時車內沒有留下任何食物和水,而且車窗僅開了一個小縫。該名員工表示,當時正值澳洲冬天,但車內溫度卻很高,小女孩的的瀏海都被汗水浸溼,貼在額頭上。

 

事後黑水法院(Blackwater Magistrates Court)審理此案,該名男子辯護律師克雷芬( Zoe Craven)指出,當時本來說好由大女兒來帶小女兒,但大女兒離開後,父親做出了「糟糕的判斷」。另外律師也稱,小女兒出生後受到多重疾病困擾,平時父親都很照顧她,而這次出門,就是要去找特別治療師和營養師,「當時他的壓力很大,才會在沒有想清楚的情況下做出反常的舉動。」


▼父親在飯店玩了一個晚上的吃角子老虎機。(圖/翻攝自Pixabay)

 

律師也替男子求情,稱他是單親爸爸,家中也沒有其他親友幫助,照護與經濟重擔都壓在他身上,希望法官能夠網開一面。事後法官雖然認為,男子並沒有盡到照顧子女的義務,本應當要判處有期徒刑,但看在他是兩名女兒的全職照顧者,改判緩刑18個月,並將留下紀錄。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悲!他慶生突被警帶走…下秒無線電傳女兒死訊
保母摔童害癱僅判6年多 單親媽喊判太輕
單親媽窮到剩7元 男童借光夜讀陪賣地瓜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