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信了?他用壽司店水龍頭洗手 傷勢慘

2019/11/30 22: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真信了?他用壽司店水龍頭洗手 傷勢慘

你常吃迴轉壽司嗎?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詢問,桌邊的黑色水龍頭是拿來做什麼用的?但卻有一群網友歪樓回應,「是拿來洗手用的啦!」,隨後該名網友誤以為真,真的拿來洗手,隨後貼出手紅腫一片的照片,寫到「我恨你們一輩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常吃迴轉壽司的朋友就知道一旁的黑色水龍頭是拿來沖泡熱茶用的熱水,但卻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PO文附圖詢問,「壽司店的這個是用來幹嘛的啊?」怎料,大批網友歪樓回應,「吃飯前洗手用的」、「是洗手的地方喔」、「桌上那個是洗手用的設備喔,吃飯前要先洗手喔」。原PO接著回應,「原來如此!馬上用看看。」,隨後原PO就貼出一張手掌一片紅腫的照片,看來是真相信網友們的話用來洗手,因此怒罵「我恨你們一輩子!」。


▼有網友貼文詢問黑色水龍頭用處。(圖/翻攝@Kabi_killer_K推特)

 

▼網友紛紛歪樓回應水龍頭用處。(圖/翻攝@Kabi_killer_K推特)

 

最後結局竟然神翻轉,這是一篇2016年的「哏文」,所幸原PO根本沒被熱水燙傷,事後也趕緊澄清是自導自演的一齣鬧劇!不過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這種事怎麼能開玩笑,這就像拉同學椅子,害別人直接坐到地板上一樣可惡」、「感覺開玩笑還是要有限度,之前吃壽司被噴到一點點就超痛」,倘若真有人輕信,後果可真是不敢想像,看來開玩笑還是要有個限度啊!

 

▼原PO貼出燙傷照。(圖/翻攝@Kabi_killer_K推特)

 

(封面圖/翻攝@Kabi_killer_K推特、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甜蜜商戰!日迴轉壽司店推甜點 拓展客群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