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向心捲共諜案風暴 林口宅曝光檢調追查

2019/11/30 14:35 字級:
讀稿

向心夫婦共諜案延燒,不只北市信義區2.8億豪宅跟租客遭起底,如今,連想買的林口房產地點,都跟著曝光!同樣看上冠德建設的建案,地點在機場捷運旁,交通相當便利,不過為何選擇新北林口,過去曾有學者分析,林口是中共犯台的重要戰略位置,是否真是如此,檢調正進一步釐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向心夫婦砸3億,2年前買下台北市信義豪宅,冠德遠見10樓和14樓,14樓總價近8千萬,10樓則2戶打通要價2億元,客廳有皮椅、沙發、鋼琴裝潢氣派,猶如招待所豪華,外傳由一名神秘科技新貴 ,以每月16萬元租下。


▼向心夫婦想買的林口房產地點都跟著曝光。(圖/東森新聞)

 

夫婦倆除了捧3億現金,買下台北市信義區豪宅,還看上新北房產。

 

向心夫婦訊問時,向檢方供稱這回來台,是為了買房產投資,外傳地點就在新北市林口機場捷運旁,這棟3鐵共構大樓。


▼有學者分析,林口是中共犯台的重要戰略位置。(圖/東森新聞)

 

就是看中交通方便,走出捷運站就到家,更鄰近高速公路交流道,樓下有商場餐廳,房仲業者透露,冠德鼎捷大樓採飯店室管理,格局從小套房到家庭式3房都有,約20到48坪數,總價1千到2千8百多萬,而向心夫婦鎖定房型,位在16樓頂樓,以今年5月交易價,16樓每坪約48.67萬元,成交價為1800多萬元。

 

房仲業者私下透露,新北市林口確實有不少香港、新加坡華僑,跨海來買房投資,不過向心夫婦,過去買台北市,為何這回選擇新北,有學者分析,因為林口是中共犯台的重要戰略位置,這是否成了向心夫婦,選中林口房產原因,是單純投資還是另有隱情,檢調將抽絲剝繭,釐清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