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存3000萬!他曝2招超狂理財法暴富

2019/11/30 12: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26歲存3000萬!他曝2招超狂理財法暴富

現年29歲的美國百萬富翁格拉漢(Graham Stephan),藉由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投資房產的經驗,吸引近122萬人訂閱,同時也累積了大量的財富。目前格拉漢光是單月收入就高達22萬美元(約新台幣671萬元),且預計今年最少將有160萬美元(約新台幣4882萬元)進帳。雖然年收高達數千萬,格拉漢幾乎可說是想買甚麼都可以,但他卻自有一套理財方式,使他能存下99%的收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美國《CNBC》報導,格拉漢表示自己從小到大就不喜歡亂花錢,並保持財富高收入、低開銷的原則,讓他能夠存下將近99%收入。據報導,格拉漢在26歲時就存到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他也分享自己靠著兩招來減少開銷。

 

▼29歲的美國百萬富翁格拉漢,自有一套理財方式,使他能存下99%的收入。(圖/翻攝自Graham Stephan IG

 

首先,格拉漢拒絕購買星巴克,或是其他價格「荒謬」的咖啡店,他寧願在家中自己泡,成本只需花費20美分(約新台幣6元)。格拉漢也表示,他在Smart&Final超市裡購買咖啡豆,不但能買到一大包,花費還比在超市節省一半。

 

再者昂貴的時尚服飾也是格拉漢拒買的對象,「我不懂花700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購買一雙Gucci鞋子意義在哪裡?」他表示在Aldo、Call It Spring或H&M等平價品牌就能買到相似的產品,而且只需花費百分之一的價錢。

 

▼格拉漢的日常生活非常節省。(圖/翻攝自Graham Stephan YouTube

 

除了拒絕不必要的開銷,格拉漢的日常飲食也非常節省,他通常會去一些雜貨超市購買食材,若是出門吃外食,有時也會跟女友分食1餐。除了這些生活上的小事上省錢外,在住宿與交通方面格拉漢也想了一些方式開源節流。

 

格拉漢除了將自己的雙層公寓的一半出租,替自己增加收入;今年4月他也購買了一輛號稱「平民電動車」的特斯拉(Tesla)Model 3代步,但在他的認知,這輛價值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6萬元)的交通工具並沒有花費一毛錢,因為他拍攝了一部關於購買這輛汽車影片,收入剛好和購車費用打平。

 

▼格拉漢今年4月購入一輛特斯拉代步。(圖/翻攝自Graham Stephan IG

 

格拉漢對於自己「極端節省」的習慣非常自豪,並稱「沒人比更他節儉了」。但他也表示,要成為一個百萬富翁也不一定要如此節省,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這種方式,重要的是必須要跳脫框架思考,並嘗試一些大家不會做的事情。

 

 

(封面圖/Graham Stephan IG

 

【往下看更多】
不用記帳!他揭無痛存錢法…一年爽存14萬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