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見蕾絲內衣嗨翻 激戰完崩潰:是姨姊

2019/11/29 2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醉男見蕾絲內衣嗨翻 激戰完崩潰:是姨姊

雙胞胎在生活上總有些困擾,現在美國一名網友在網上貼文,表示日前跟老婆回娘家參加一場生日派對,但沒想到玩太嗨喝醉,回到房間時看到老婆穿著火辣,一時性致高昂開戰,沒想到卻認錯人,躺在床上的是妻子的雙胞胎姊姊,且過程全被妻子目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男子在美知名論壇「Reddit」發文,表示與妻子洛瑞結婚3年,感情一直相當好,在上個周末時他們受邀參加岳母的生日派對,起初原PO並不打算參加,但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參加,所以一路從聖路易思(St. Louis)開到位在肯塔基州的岳母家。

 

▼原PO受邀參加岳母的生日派對。(示意圖/Pixabay)

 

抵達岳母家後,原PO與妻子的家人們都相處相當愉快,也喝了相當多酒,因此提前回到妻子兒時住的房間,後來看到床上躺著一名穿白色蕾絲內衣的金髮女子,誤以為就是妻子洛瑞開始激戰。

 

▼原PO誤以為床上的是妻子,沒想到竟是妻子的雙胞胎姊姊。(示意圖/Pixabay)

 

但沒想到完事後,原PO驚見床旁站著一名女子,細看才發現正是妻子洛瑞,而剛剛床戰的則是她的雙胞胎姊姊「我的老天,我這樣來回看著,知道自己已經完蛋,接著雙胞胎姊姊把我拉下床,我居然認錯人了!」

 

隔日原PO留下崩潰的洛瑞,先行返回住處,隔周他就接到來自妻子的離婚協議書。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兄弟,你這樣真的無人可救」、「當丈母娘一家面前被抓包,已經要慶幸自己還活著」、「這真的只能離婚了,保重!」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車內尬小三!人妻抓包 尪傻眼:搞到一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