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靠愛貓舔臉治痘?男照做2周後亡

2019/11/28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少女靠愛貓舔臉治痘?男照做2周後亡

進入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不免會受青春痘所苦,甚至連成年人也很常發生,難以根治。不過印尼一名少女汀達(Dinda)分享了一個「抗痘秘方」,她讓飼養的貓咪舔舐臉部,持續3個月不間斷,神奇的是,她臉上的青春痘竟然消失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汀達的「抗痘秘方」竟是讓貓咪舔舐臉部。(圖/翻攝自YouTube Times of Daily

 

綜合外媒報導,汀達(Dinda)表示,某天她在家中做作業時,她的寵物虎斑貓尼亞(Nia)突然跳上課本舔了舔她的臉部,汀達也未阻止尼亞,此後尼亞要舔她時,汀達就任憑牠伸出舌頭在她的臉上狂舔,就這樣持續了3個月後,汀達發現困擾她許久的青春痘問題,竟奇蹟般的全消失了!


汀達大讚尼亞的「臉部治療」,「尼亞的舔舐讓我的皮膚變得乾淨,還減少了我的青春痘問題。」影片中只見尼亞相當專注的舔汀達,一旁幫忙拍攝的汀達姐姐則說,尼亞平時只會這樣對汀達,並不會去舔其他人。


▼汀達說,三個月過後她的青春痘竟消失了。(圖/翻攝自YouTube Times of Daily

 

然而,這種「臉部療法」並未有過科學根據,不應輕易嘗試。日前一名男子相信寵物的唾液有療效,怎料竟染上罕見的的犬咬二氧化碳嗜纖維菌(Capnocytophaga canimorsus),隨即高燒不退,引發肺炎及乾性壞疽等症狀,住院2個星期後,於11月初去世。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Times of Daily

 

【往下看更多】
綠豆磨粉敷臉可治痘?專家嚇抖真相…恐臉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