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加兒婚宴!老翁搭飯店電梯 慘墜3樓亡

2019/11/28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參加兒婚宴!老翁搭飯店電梯 慘墜3樓亡

電梯很方便,但難免也會故障,嚴重可能會導致傷亡。印度一名62歲男子,當地時間28日要參加兒子的婚宴,豈料在飯店搭乘「半手動」電梯時發生意外,他以為電梯已經抵達,於是一腳踏進去,沒想到整個人跌下去,當場摔落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男子庫瑪(Santosh Kumar)和家人到賈斯赫普爾(Jashpur)一家飯店慶祝兒子的婚宴,期間準備搭乘電梯從3樓下樓,監視器畫面顯示,庫瑪按下按鈕並打開電梯門,他以為電梯已經到達了,但其實還沒到達指定的樓層,便不加思索踏了進去,結果從半空墜落,家人遲遲沒看到他,隨即打電話找人,才發現庫瑪倒在地上,雖然緊急送醫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男子跌落電梯。(圖/翻攝自太陽報)

 

 

印度媒體指出,飯店內的電梯有許多問題,庫瑪搭乘的電梯是屬於「半手動」式,需要有專人操控才能搭乘,推測庫瑪打開電梯後,因為不熟悉操作方法,才會意外墜落,報導認為應該是飯店的管理不周,最終釀成悲劇。

 

事實上,電梯意外頻傳,美國紐約曼哈頓基普斯灣公寓(Kips Bay apartment),今年8月22日早上8點半就發生一起意外,一名住在23樓的男子山姆(Sam Waisbren)和其他6名住戶一起搭電梯下樓,電梯門打開時,其中一名男子先走出來,他接在後面,沒想到電梯突然急速下墜,導致他整個人卡在電梯和樓板中間,當場慘死,嚇壞在場其他人。

 

▼男子被電梯夾住。(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顧滑手機…醫護人員進電梯 身體硬生斷2截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梯 印度 婚宴 飯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