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離家50天後成爛屍 家屬備後事才知頭不見

2019/11/27 23: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女離家50天後成爛屍 家屬備後事才知頭不見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案件!一名30多歲的女子留下暗示輕生的遺書後離家出走,與家人斷絕聯繫,沒想到警方在女子離家50多天後,發現該女子陳屍在一處懸崖下方,屍體不僅腐爛嚴重,頭也不見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子離家50多天後被警方發現陳屍在懸崖下,並在事發地點150公尺外發現頭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京畿道揚州警察署今年9月25日接獲報案,東豆川市一名30多歲的女子留下遺書後就離家,沒想到事發50多天後警方在本月14日於紺岳山60公尺高的懸崖下方,發現該女子屍體。

家屬正準備該女子後事時,才透過醫院人員得知女子「沒有頭部」,讓他們氣的直接向警方抗議,要求再次展開搜索,而警方在本月19日才在當初發現屍體距離150公尺遠的地方發現該女子的頭部。

 

▼家屬正準備該女子後事時,才透過醫院人員得知女子「沒有頭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找到女子頭部,但還是令家屬相當憤怒,他們認為警方隱匿當初沒有找到頭部的事實,就想草率結案。死者父親透露,當時認屍警方表示,「頭部屍體狀況相當驚悚」建議他們不要看,殊不知,正準備喪禮時才發現有問題。家屬得知女子的頭部未尋獲要求警方再次調查時,警方的態度也相當不耐煩,讓家屬看傻眼。

警方也反駁家屬的說法,他們表示在找到屍體時就已經跟死者丈夫說明此事了,甚至表示在天氣轉好時就會繼續調查。要是沒有法醫的指揮,警方也不敢肆意的草率結案,但死者丈夫聽完警方說法後仍不相信,他表示「從來沒有聽過警方說過屍體有缺失。」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狂討論輕生!14歲弟跳軌遭火車輾斃 50同學目睹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