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魯蛇娶外籍新娘!被詐乾狂瘦9KG…險喪命

2019/11/27 13: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26歲魯蛇娶外籍新娘!被詐乾狂瘦9KG…險喪命

「在巴基斯坦,我們就像是一部提款機,在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中,送出了家中借來的錢。」一名王姓大陸青年與其他13人,在仲介帶領下,前往巴基斯坦娶妻,豈料這全是一場騙局,最後不但沒把新娘帶回家,還欠下大筆債務,甚至遭當地警察持槍威嚇,差點魂斷異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京報》報導,來自河南民權的26歲王姓男子,今年3月7日透過仲介娶親,對方保證「包領回巴基斯坦新娘」,於是他先是繳納2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隔日便與其他農村的青年搭飛機前往巴基斯坦,前後2批共有14人。他們在15日下午與第一個相親對象見面,時間只有10分鐘,不料當晚仲介就告訴王男「女子願意跟你結婚」,並要家裡趕緊準備剩餘的14萬人民幣(約61萬新台幣)。

 

▼(圖/翻攝自新京報)

 

相親完後,女子表示要買衣服,王男便花了約2000人民幣(約8700元新台幣),不久後仲介到他老家收走了14萬,交錢以後卻遲遲等不到結婚的消息,催問之下才得知女子的爺爺去世,必須回家參加喪禮。直到4月2日,王男到一家餐館舉行簡單的婚禮,新婚夜卻被通知搬到有警察持槍看守的新家,當晚他準備摟著新婚妻子睡覺,卻遭對方拒絕:「No,stop」,連碰都沒碰到。隔天,王男打算把妻子接回別墅,赫然發現房子竟然搬空了,仲介也表示不知情。

 

▼(圖/翻攝自新京報)

 

王男看到大陸駐巴大使館發布「非法涉外婚介」通知,發現這些「妻子」肚子上都有妊娠紋,因此幾乎確定自己被騙婚。後來他們在大陸駐拉合爾總領館委託去別墅接人的曾先生協助下,才突破持槍的警察,被順利救出,王男在8月27日回到家鄉,原本63公斤的他也瘦到剩54公斤,目前警方已立案調查。而這14名青年萬萬沒想到被騙婚,還讓原本經濟就不寬裕的家庭,背上一筆債,真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

 

【往下看更多】
結婚才11天就要離!妻怒:都不碰我 反爆恐怖陰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