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月只吃1餐!小姊妹餓到吞壁紙…家髒亂爬滿蟲

2019/11/27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1月只吃1餐!小姊妹餓到吞壁紙…家髒亂爬滿蟲

太誇張!烏克蘭中部城市丹伯貝佐斯基(Dnipro)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一對年僅5歲與1歲的小姊妹,因未受到媽媽妥善照顧,1個月只吃一頓飯,導致她們餓得把壁紙、保麗龍、頭髮等物抓來吃,且家中環境也相當惡劣,由於馬桶壞了只能在浴缸如廁,孩子總是全身發臭又髒兮兮,最後鄰居看不下去報警,小姊妹才終於獲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21日接獲民眾通報,隨即趕往小姊妹住處,沒想到一進入套房就聞到濃濃惡臭,屋內不僅髒亂不堪,還爬滿許多蟲子,此外,家中的馬桶更是阻塞許久,全家人只能共用浴缸如廁,但誇張的是,就連浴缸上都布滿一層厚厚的灰,居住環境十分不衛生。警方表示,小姊妹似乎已習慣惡劣環境,甚至還從沒洗過的盤子內拿東西吃、坐在滿是垃圾的地板玩耍,「房間裡的臭味太可怕了,簡直難以呼吸。」

 

▼小姊妹家中環境十分髒亂,且馬桶早已阻塞無法使用。(圖/翻攝自太陽報

 

警方隨後將兩名女童送往醫院,經檢查後發現,她們身體、頭髮長滿蝨子(Lice),且有營養不良的情況,更令人傻眼的是,小姊妹的糞便中,竟驗出保麗龍、壁紙、頭髮和其他物品;小兒科醫師塞格達(Liya Segeda)表示:「兩姊妹疑似飢餓到不行,把在房間找到的東西全都吞下肚,以減少飢餓感。」她也提到,孩子們來到醫院後,更是第一次擁有乾淨的床鋪與馬桶。

 

▼小姊妹全家共用浴缸如廁,但連浴缸上都布滿厚厚的灰塵。(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了解,一名鄰居透露,小姊妹的母親經常與男友吵架,還會對孩子大吼大叫,完全不照顧她們,「小女孩們看起來總是髒兮兮又沒人管,套房裡飄出一股可怕的惡臭味。」警方發言人科波連科(Ludmila Kopylenko)則表示,該名母親與男友都是失業狀態,僅靠著兒童福利金過活,「可是孩子們1個月只能正常吃一頓飯,因為媽媽把剩下的錢都拿去買酒。」目前此案已通報當地社會福利機構,檢察官也將起訴這名失職的母親,並剝奪親權(Parental Rights),而小姊妹現在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狠母獨留家中!雙胞胎遭火蟻猛啃 半身紅腫險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