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男友翻臉!19歲女狠咬下一塊肉…閨蜜慘毀容

2019/11/22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為男友翻臉!19歲女狠咬下一塊肉…閨蜜慘毀容

好姊妹反目成仇!英國蘇格蘭一名19歲正妹加法爾(Danielle Gaffar)因男友問題,與閨蜜產生嫌隙,兩人為此經常發生爭執,甚至在酒吧上演全武行,她不僅拉扯對方頭髮,更用手勒住閨蜜脖子,意圖致對方於死地,更誇張的是,加法爾最後還狠狠咬下對方臉上的「一塊肉」,導致原本貌美的閨蜜毀容,行徑十分惡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加法爾今年2月在蘇格蘭丹地市(Dundee)一間酒吧內,瘋狂攻擊18歲閨蜜斯特拉坎(Kyra Strachan),她先是抓住對方的頭髮,將人推倒在地,並強按住斯特拉坎的頭部,接著她又把手臂勒住對方的喉嚨,意圖使人無法呼吸,最後加法爾更出狠招,對著斯特拉坎的臉頰一咬,活生生咬下一塊肉。

 

▼加法爾因男友問題,與閨蜜翻臉,並狠咬下對方臉上的肉。(圖/翻攝自太陽報

 

飽受驚嚇的斯特拉坎,後來在網路上公開自己受傷的照片,只見她的臉頰上出現一個血坑,一旁還有深深的牙印烙在上頭,甚至其中的一小塊肉幾乎被咬得不見蹤影,看起來十分怵目驚心,最後令斯特拉坎心碎的是,這個被對方咬傷的傷口,一共縫了8針,在她的臉上留下永久性的疤痕。

 

▼斯特拉坎臉上的肉被咬下,留下永久的傷口,美麗的臉蛋就此毀容。(圖/翻攝自太陽報

 

然而,本案於近日開庭審理,警方表示,兩人原本是很親密的朋友,卻因為男朋友問題而產生嫌隙,「案發當時,斯特拉坎與加法爾的前男友待在一起。」雖然加法爾是初犯,但法官考量到攻擊行為的惡劣與嚴重性,認為她需為自己的舉動負責,而「監禁」是最適合的方式,因此判她入獄服刑16個月。對於此判決,斯特拉坎則表示,她十分滿意這個結果,因為加法爾是罪有應得。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閨蜜幫搬家!慘遭分手男狠捅12刀…躺地雙亡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閨蜜 男友 毀容 拉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