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毒蛇咬…師堅持繼續上課 女童苦撐40分鐘中毒亡

2019/11/22 15: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被毒蛇咬…師堅持繼續上課 女童苦撐40分鐘中毒亡

印度喀拉拉邦瓦亞納德縣一名女童,上課時腳不小心陷進地上的洞裡,拔出來後發現腿上有2個被咬傷的小紅點,雖然她立刻通報老師,但沒想到老師竟堅持把課上完,拒絕先將她送醫,不幸的是,下課後女童整隻小腿發黑,在送醫途中便毒發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20日下午3點30分,印度瓦亞納德縣(Wayanad)的一所學校,女童謝林(Shahla Sherin)上課時腳不小心陷入地上的洞中,拔出來後發現腿上有2個被咬傷的小紅點,不料當她通報老師,自己疑似被蛇咬傷時,對方竟然表示紅點是擦傷,堅持把課上完,拒絕立刻將她送醫。

 

▼女童謝林上課時腳不小心陷入地上的洞中,拔出來後發現腿上有2個被咬傷的小紅點。(圖/翻攝自Ahmed Ali推特)

 

謝林苦撐40分鐘,等到課程結束後,同學發現謝林的小腿轉變成藍黑色,校方才緊急將她送往附近醫院,大約下午4點10分時,謝林的情況變得更加嚴重,開始出現嘔吐等症狀,才又轉到科澤科德醫學院(Kozhikode Medical College),但在轉送途中,謝林就不幸毒發身亡。

 

▼女童通報老師自己可能遭蛇咬傷,對方竟然堅持把課上完。(示意圖/Pixabay)

 

謝林的家屬指控,因為老師與學校沒有第一時間處理,才造成一個年輕生命就這樣消逝,另外,學校四周有許多坑洞及裂縫,這樣的環境讓許多爬蟲類動物得以闖入,但校方卻遲遲未正視此事。涉案老師目前已被停職,衛生局長也指示部門對事件展開調查。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吃香菇雞湯送急診!醫揭原因:恐腸壞死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