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11月!孕婦參加婚禮 驚見老公是新郎

2019/11/20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結婚11月!孕婦參加婚禮 驚見老公是新郎

這是什麼情況?一名懷孕的已婚女子去參加集體婚禮,沒想到其中一名新郎看到他後竟落荒而逃,才發現對方竟是自己的丈夫,消息曝光後,掀起一番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報》報導,事發地點在印度北方班達拉(Bhandara),政府組織在當地時間14日於一所學校舉行聯合婚禮,期間有一名28歲的孕婦來到婚禮現場,沒想到其中一名新郎看到她竟拔腿狂奔,原來,該名「落跑新郎」正式這名孕婦的老公,也是腹中寶寶的爸爸,孕婦表示,她和新郎很早就相識,2人已經結婚11個月,她還懷了對方的孩子。

 

▼女子在婚禮現場看到自己的老公。(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婚禮負責人表示,他當時在學校裡舉辦集體婚禮,一名婦女突然出現,聲稱和新郎已經結婚11個月,「如今她懷孕了,對方卻要娶別的女人」,事情發生以後,現場引發騷動,婚禮被迫暫停,他們立刻通知警方,怎料警方到場後,新郎卻逃走了。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該案,警方負責人表示,已經登記該案件,新郎的家人正在接受詢問,事情仍在調查中。

 

▼女子懷有身孕。(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網友得知此事後,紛紛留言發表意見,「印度無奇不有」、「繼續騙」、「這就是新娘嫁人,新娘不是你,最狗血的新郎還是你現任的老」、「悲哀」、「在印度男的懷孕我都覺得不奇怪」、「不倫不類」、「印度佬,不能再噁心了」。

 

事實上,類似事件在非洲也曾發生過,辛巴威一名36歲女子邱比(Francisca Ncube)和老公比巴(Future Mbiba)結婚20年,育有3個小孩,但2人時常為了一些小事吵架,最後一次爭吵後,老公一怒之下離家出走,豈料過了半年,邱比從親戚口中得知,老公要和別的女人結婚,氣得大鬧婚禮現場。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當乞丐8年!他娶妻又買40坪房 網驚:人生勝利組
花3萬結紮!妻4個月後竟懷孕 夫崩潰怒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印度 婚禮 新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