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最可愛大一生出爐!電眼甜笑超勾人

2019/11/20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日本最可愛大一生出爐!電眼甜笑超勾人

每到年底,日本都會舉辦各大選美比賽,勝出者將會得到不少星探、廣告商關注,因此參加人數都相當驚人。近日「日本最可愛大學新生」(FRESH CAMPUS CONTEST2019)比賽結果揭曉,由青山學院大學的中川紅葉從各方佳麗中脫穎而出,奪下最美大一生的冠軍寶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青山學院大學的中川紅葉。(圖/翻攝自中川紅葉IG

 

19歲的中川紅葉五官立體、長相甜美,擁有一雙會勾人的水汪汪大眼,頂著一頭氣質長捲髮的她仙氣逼人,走在路上回頭率100%。中川紅葉除了擁有亮麗的外表,她還是個才女,不但會打鼓、彈吉他,還熱衷於攝影。她也透露,未來希望能進入媒體業工作,或是朝音樂相關領域發展。

 

▼青山學院大學的中川紅葉。(圖/翻攝自中川紅葉IG

 

該賽事也多選出2位優勝者,其中一位是來自日本頂尖學校早稻田大學的望月優夢,同樣擁有甜美外型和勾人大眼的她,笑起來散發出成熟的韻味。她平時熱愛閱讀、看電影和跳舞,未來的夢想則是成為一名女主播。

 

▼早稻田大學的望月優夢。(圖/翻攝自望月優夢推特

▲▼「日本最可愛大學一年級生」(FRESH CAMPUS CONTEST2019準優勝望月優夢。(圖/翻攝自Twitter/frecam19_006)

 

另一位則是來自中央大學的齋藤里奈,一頭俏麗短髮配上白皙皮膚,擁有空靈氣質,讓男粉絲們看了紛紛驚呼「卡哇伊!」她的興趣是彈琴、書道,也喜歡看韓劇,夢想則和望月優夢一致,希望成為一名女主播。


▼來自中央大學的齋藤里奈。(圖/翻攝自齋藤里奈IG


(封面圖/翻攝自中川紅葉IG

 

【往下看更多】
22歲新生代宅男女神爆紅! 驚人身分起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