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女省錢買化妝品!亂吃排黑便…癌末了

2019/11/19 2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26歲女省錢買化妝品!亂吃排黑便…癌末了

有句台語說「愛水不怕流鼻水」,但健康絕對比美重要!大陸一名26歲小資女,出社會打拼了幾年,今年好不容易加薪了,卻不得不辭職,原來,她日前突然肚子痛,上廁所後發現,排泄物竟呈現「全黑色」,她嚇得到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檢查後宣告她罹患胃癌末期,原因更讓她後悔莫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6歲小資女突然腹痛,檢查發現罹患胃癌末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小資女小溫(化名)畢業後便到都市努力地打拚,熬了幾年,終於在今年獲加薪機會,但健康卻亮起紅燈,她日前晚上加班時,肚子突然劇痛,上廁所後發現,排泄物竟呈現「全黑色」,且還出現血便症狀,她起初以為是吃壞肚子,就先買成藥吃,但該情況卻每況愈下,持續1個禮拜都沒有好轉,她也發現自己地食慾變差,才決定到醫院做檢查。

 

▼小溫發現排便呈現全黑色,拖了一陣子才就醫檢查。(圖/翻攝自微博)

 

醫生診斷後,告知小溫她罹患的是胃癌,且已經是末期,小溫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頓時愣住,以為自己幻聽或在做夢,整整1個小時才緩過來,醫生問診時,詳細問了小溫的生活習慣,她才驚覺,自己已經很久沒按時吃飯了,且為了省錢買化妝品,她經常點最便宜的外賣,有時工作太忙,3餐就更不定時了,常有一餐沒一餐,她卻當減肥,「有時候早上剩下的饅頭,中午就拿來配著榨菜吃」。

 

▼小溫為了省錢買化妝品,三餐不正常也沒有兼顧營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醫生聽完搖頭直呼「都是這樣的生活飲食習慣害了妳啊!」小溫說完當場淚崩,原來平常生活是這麼折騰自己的健康,但她後悔卻來不及了,如今她只能辭職每天往返醫院治療。專家指出,胃癌有4徵兆,持續打嗝停不下來、經常性的腹痛腹瀉,且服藥沒有好轉、排泄物發黑或帶血、體重突然驟降,醫生提醒,如果出現以上症狀,應及早就醫,才不會錯過最佳治療時間。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泡菜過量恐致癌?韓胃癌率世界第一 醫曝原因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