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帥尪被搶走!癌末妻狠射爆頭:我很累

2019/11/19 16: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怕帥尪被搶走!癌末妻狠射爆頭:我很累

泰國一名38歲婦女金瑪汎(Pilaiwan Kimaphan)上月遭醫生確診患鼻竇癌末期,生命剩下不久。在外人眼中金瑪汎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除了育有2子外,她的老公兼村長蒙特里(Montree)相當愛家人,也非常照顧她,沒想到這美滿的家庭卻在14日發生了慘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金瑪汎與42歲的老公蒙特里育有2名兒子,其中20歲的大兒子與他們同住在一起,但就在14日上午,大兒子在家中聽到了3聲槍響後,發現父母雙雙倒在床上,血流不止,讓他嚇得立馬報警。警方到場後,除了發現床上擺著一支手槍外,玻璃也有明顯彈痕,金瑪汎當場死亡,而蒙特里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急救。

 

▼警方在事發地點的窗戶上發現彈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鄰居透露,金瑪汎由於罹患癌症末期,心情極不穩定,連帶家中氣氛也格外凝重,可能是擔心老公蒙特理會在她死後另結新歡,才會釀成這起悲劇。鄰居也表示「我們認為,她可能是想結束這方面的痛苦,所以她先企圖殺了丈夫,再結束自己的生命」。而警方為了釐清事情真相,將等蒙特里恢復意識做進一步的調查,釐清這場槍殺案的原因。

 

▼大兒子始終不相信媽媽最後會選擇輕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警方也發現金瑪汎有留一封告別信給兒子們,信中寫下「爸媽再也受不了了,我已經太累,真的很抱歉」,在信中也強調將會把遺產留給孩子們,

也叮囑兄弟要互相照顧。事後,大兒子面對母親自殺這件事,讓他感到十分震驚難過,他從沒想過看似美滿的家庭生活,竟會讓母親走上一條不歸路。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女子離奇墜37樓!遺體掛牆…頭顱甩入河 民眾嚇壞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