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當大明星…努力找乾爹贊助 她曝陪睡也願意

2019/11/19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想當大明星…努力找乾爹贊助 她曝陪睡也願意

來自非洲肯尼亞的24歲表演工作者格蕾絲(Grace),是一位單親媽媽和夜總會舞蹈員,因為想成為大明星、過好生活,於是跑到肯尼亞海濱城市尋找富豪當「贊助人」,想要幫助自己圓歌星夢,她更直言「要是對方要我陪睡,我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4歲的格蕾絲靠跳舞賺錢。(圖/翻攝自BBC News中文

 

格蕾絲的父母靠扯皮條(幫性工作者拉客)扶養她長大,雖然從小家境艱辛,但她認為父母已經盡了全力給她想要的一切,且跳舞是她唯一懂得的技藝,於是每天到俱樂部跳舞,或者拍片,一個月能賺進3萬肯尼亞先令(297美元),比從前最多只能賺1物先令(99美元),如今經濟情況已經改善很多。

 

▼格蕾絲希望給女兒更好的生活。(圖/翻攝自BBC News中文

 

但對於格蕾絲來說,如今的薪水依然很難過日子,因為除了要做音樂,還扶養一個可愛的女兒,對她來說,孩子永遠在第一順位,所以相當希望自己能有能力給女兒所有想要的東西,像是讓她上間好學校,無憂無慮地學習。

 

過去有一段時間,格蕾絲曾經連租金都交不出來,於是試著從一位男性朋友獲得金援,對方給了她5000肯尼亞先令(49美元),後來有時也給7000先令或1萬先令,但她覺得這些小錢並不足以解決根本的困難。她提到,「我需要的那種『贊助人』是可以幫我一個大忙的人」,更希望這個人能改變她的一生。

 

然而,所謂「贊助人」(sponser)是指富有的男性給年輕女性豪爽地饋應禮物,以換取性方面的好處,也稱作「金主」或「乾爹」。

 

▼為了改變困頓的人生,格蕾絲表示願意做任何事。(圖/翻攝自BBC News中文

 

「努力工作就是什麼事都做」格蕾絲認為,如果能找到一個「乾爹」資助自己,「總比你站在街上不斷出賣肉體來得好」。為了能養孩子、發專輯,格蕾絲決定找到「乾爹」,付錢幫她錄音樂、拍MV,替她交房租,解決金錢方面的所有問題。

 

格蕾絲出發前往濱海省(Coast),那裡號稱有許多滿手鈔票的人,決定從俱樂部或酒吧下手,「先買杯酒,也許有人會藉此看見你,對你有興趣」,她發覺大多數女孩都是這樣做。沒想到,三天內竟然都一無所獲,但她沒有放棄,「下一次,肯定會成功」。

 

▼出身艱辛的格蕾絲想找到乾爹扭轉生活。(圖/翻攝自BBC News中文

 

對格蕾絲來說,這麼迫切找到乾爹後改善生活,是希望女兒不要走上她的後塵,期望女兒能不靠乾爹過活,而是靠她。「我不犧牲,我會站不起來」,格蕾絲提到,如果自己能找到那個幫助她的人,「要是他要我陪他睡,我會。」

 

▼為了讓生活過得更好,格蕾絲希望女兒不要不上她的後塵。(圖/翻攝自BBC News中文

 


(封面圖/翻攝自BBC News中文

 

【往下看更多】
包養盛行!21歲女大生擁2乾爹:性愛有什麼不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