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匪劫車!女駕駛等紅燈遭開槍轟臉 拋屍馬路

2019/11/19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4匪劫車!女駕駛等紅燈遭開槍轟臉 拋屍馬路

手段泯滅人性!南非約翰尼斯堡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一名婦人開車途中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4名歹徒劫車,直接打開車門,拿槍朝著婦人臉射擊,最後還將婦人屍體丟在路上,4人隨即上車揚長而去,整個駭人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震驚當地社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婦人開車途中停等紅燈,突然遭到4名歹徒劫車。(圖/YouTube/Exakt24

 

《SA people news》報導,45歲的伊莎貝爾(Isabel van Coller)11月15日清晨5點多,開車出門上班途中,行經一處交叉路口停等紅燈,路邊突然出現4名男子漸漸靠近伊莎貝爾的車旁,其中一人先是拉開駕駛座車門,意圖劫車,伊莎貝爾察覺不對勁,數度試圖踩油門想離開現場,然而此時,一名嫌犯拿出手槍,朝著她的臉直接開槍,嫌犯們隨後急忙上車,還將伊莎貝爾拖出車外,棄屍在馬路中央,迅速將車子開走。

 

▼4名嫌犯將伊莎貝爾拖出車外,棄屍在馬路中央。(圖/YouTube/Exakt24

 

警方接獲報案後,馬上展開大規模搜查,在案發地點3公里外,發現了伊莎貝爾的車;另外,根據調閱道路監視器畫面,最後共逮捕了17名嫌犯,警方認為其中6人可能與這起命案有關,而這6人可能還涉及其他商業搶案,警方目前仍持續追查。

 

▼雙胞胎妹妹海莉葉(Harriet Ackermann)悲痛表示,伊莎貝爾心地十分善良,連一隻蚊子都不敢殺。(圖/翻攝自《SA people news》

 

據了解,伊莎貝爾在Emer-G-Med救護車公司工作,她的雙胞胎妹妹海莉葉(Harriet Ackermann)在臉書悲痛表示,伊莎貝爾心地十分善良,連一隻蚊子都不敢殺,難以置信她會遇到這種悲劇,「歹徒從我們身邊奪走了妳,我們的生命永遠都會留下一個空洞,希望妳安息」,同時也感謝許多網友的關心與慰問。

 

(封面圖/YouTube/Exakt24)

 

 

【往下看更多】
公園抓寶遇搶劫!情侶轉身狂奔 慘遭轟爆頭亡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