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乞丐8年!他娶妻又買40坪房 網驚:人生勝利組

2019/11/18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當乞丐8年!他娶妻又買40坪房 網驚:人生勝利組

深夜常在街邊看見無家可歸的遊民,但大陸河南有一名擔任「職業乞丐」的男子,負責表演及跟遊客互動,8年下來賺進不少錢,不僅在市區買了40坪的大房子,還順利娶得美嬌娘,可說是從乞丐搖身一變成為人人稱羨的「高富帥」,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也讓網友直呼:「真正的人生勝利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33歲的李金剛在清明上河園景區擔任「職業乞丐」長達8年,每天的工作就是把臉抹髒、穿上破爛衣物,一手拿著小棍、一手捧著小碗,到各個角落扮可憐討飯,增強景區內的「穿越感」;雖然只是園區中的一個小角色,但李金剛絲毫不馬虎,不但上街觀察乞丐的生活與一舉一動,甚至還曾經3天沒吃飯,只為了能逼真揣摩乞丐的真正樣貌。

 

▼李金剛每天的工作就是把臉抹髒、穿上破爛衣物。(圖/翻攝自騰訊企鵝號

 

由於花費長時間的觀察、揣摩,李金剛所扮演的乞丐維妙維肖,既可憐又討喜,他也結合自學的快板、相聲、跳舞等才藝,成為一個全能型「丐哥」,在不同場所表演才藝,甚至與美女共舞,吸引不少遊客注意,甚至擁有一批死忠粉絲,成功從乞丐搖身一變成為網紅。不僅如此,李金剛除了景區的薪水外,不時有人見他太可憐,便主動投遞零錢,整天工作下來,他的乞討碗內就有300至400元人民幣(約台幣1300到1700元)。

 

▼李金剛扮演乞丐維妙維肖。(圖/翻攝自騰訊企鵝號)

 

事實上,脫下乞丐服的李金剛,其實是性格開朗陽光的「高富帥」,他從小便十分熱愛表演,國中時還自創小品及相聲作品,自軍中退伍後,原本在廣西某家餐廳當廚師,但後來覺得生活太無趣,毅然決然辭去工作,到清明上河園應徵「乞丐」角色,一圓當演員的夢。不過,李金剛表示,家人起初反對他成為職業乞丐,但經過多次溝通後,家人才不再排斥他的工作,「自己能掙錢,給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而且還能給遊客送去歡樂,所以我並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脫下乞丐服的李金剛,其實是一名陽光「高富帥」。(圖/翻攝自騰訊企鵝號)

 

如今,李金剛當了整整8年的乞丐,這份堅持也為他帶來名氣與金錢,他不但在市區買下120多平方米(約40坪)的房子,更成功娶回漂亮老婆、育有可愛的孩子,「當年結婚的時候,我就承諾過妻子,要讓她生活得更好,現在我們又有了孩子,為了這個幸福的家庭,我醫定會努力下去。」

 

▼李金剛如今不僅買下40坪的房子,還娶回美嬌娘。(圖/翻攝自騰訊企鵝號)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企鵝號)

 

【往下看更多】
曾爆紅到歐美!犀利哥傳精神病復發 慘況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