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批拜登瘋狗:應被亂棍打死!川普發文緩頰

中央社 2019/11/18 06: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北韓批拜登瘋狗:應被亂棍打死!川普發文緩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罕見發推文幫民主黨政敵、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緩頰,因為北韓當局日前批評拜登是應被亂棍打死的「瘋狗」,川普認為這樣描述拜登有點太過火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今天在推特(Twitter)發文:「拜登可能很倦睏也很慢,但他不是『瘋狗』。實際上他比那還好。」川普推文指涉了自己幫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取的綽號「愛睏喬」(Sleepy Joe)。

推文還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說:「你應該迅速採取行動,完成協議。很快再見囉!」

川普是在回應北韓中央通信社(Korean CentralNews Agency,KCNA)14日發布的辛辣聲明。

當時北韓中央通信社聲明痛罵拜登「膽敢誹謗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DPRK)最高領導人的尊嚴」。聲明還說:「若放任像拜登這樣的瘋狗到處亂跑,恐傷及許多人。牠們得被亂棍打死。」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惹惱平壤當局,但時間點恰好在拜登競選團隊發布廣告譴責川普的外交政策後,這則廣告旁白說「頌揚獨裁者跟暴君,我方盟友擺一邊」。

拜登競選廣告旁白說到「暴君」一詞時,正好出現川普與金正恩去年在新加坡峰會的握手照片。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北韓 川普 民主黨 拜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