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沒熄火!嫩妹開空調車內睡覺 竟一覺不醒

2019/11/17 14: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車沒熄火!嫩妹開空調車內睡覺 竟一覺不醒

馬來西亞一名20多歲的女子娜蒂亞,沒有熄火及關空調就在車上休息睡覺,等待父母從清真寺回來,豈料因為汽車排放的廢氣倒流,她吸入大量毒氣而不幸喪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死者娜蒂亞15日從吉隆坡(Kuala Lumpur)回到位在摩立(Morib)的住家,因為沒有帶鑰匙,父母又出門到附近的清真寺祈禱,於是她就在車子發動的情下,在車內睡覺休息等待父母回家。豈料因為引擎外洩的一氧化碳流入車內,導致她意外被毒死在車內。

 

▼女子待在熄火的車內開著空調等父母,卻因此導致一氧化碳倒流車內致死。(圖/PIXABAY)

 

報導指出,當地民眾16日早上9點左右在停車場發現,娜蒂亞臥躺在車內一動也不動,曾試圖拍打車窗叫醒她,但娜蒂亞都沒有反應。事後請消防員將娜蒂亞救出時,她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因為現場沒有任何打鬥跡象,目前警方朝猝死案方向調查。

 

其實類似的死亡案件層出不窮,過去案件發生時就有警方表示,當車子靜止時,排氣管的廢氣可能外漏流入車內,導致車內的人一氧化碳中毒而有生命危險,而行進中的車輛因為在移動中,車內空氣會流動不會讓車內的人中毒死亡,如果要停車開空調休息,窗戶一定要有縫隙流通空氣。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莊摩鐵雙屍!年輕情侶無外傷離奇陳屍房內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