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3萬結紮!妻4個月後竟懷孕 夫崩潰怒告

2019/11/16 1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花3萬結紮!妻4個月後竟懷孕 夫崩潰怒告

不少夫妻結婚後,可能會因各種原因不想生小孩,因此去醫院做結紮手術,大陸就爆出有男子才到醫院做完手術沒幾個月,妻子發現身體怪怪,一驗居然懷孕,讓男子氣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四川一名劉姓男子,7月時到四川省崇州市蜀都醫院,花費了7,000多元(台幣約3萬)進行結紮手術。但沒想到近日妻子卻發現自己懷孕,連忙去做人流手術,目前正在家修養中。

 

▼四川一名劉姓男子,7月時到四川省崇州市蜀都醫院,花費了7,000多元(台幣約3萬)進行結紮手術。(圖/澎湃新聞)

 

這讓劉男相當生氣,憤而找上醫院理論,對此劉男的主治醫生表示,「手術同意書上已說明有失敗的可能,且不保證100%成功,這些細節在手術前,就事先告知了患者,而患者也簽過字了。」此外也有婦幼保健院婦科專家表示,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結紮手術都不一定能達到100%避孕的效果。但劉男完全無法接受,已投訴涉事醫院,目前監管部門正在調查中。

 

▼沒想到4個多月後妻子還是懷孕,讓他氣炸。(圖/澎湃新聞)

 

其實國內也有發生過類似案例,一名擁有3個小孩的人妻,因為不想再懷孕,於是老公決定在2017年結紮,沒想到過了2年,她懷上了第4胎,讓婦產科醫師都不敢置信,懷疑是泌尿科醫師,「請他負責,他一定是給你剪錯條了」於是她帶著老公的精蟲到檢驗室,沒想到檢驗師看了顯微鏡大吃一驚,「我老公的精蟲真的在游欸,真的很神奇」。原來是老公精蟲太強、太會游,就算檢驗數量只剩50萬也還是成功達陣,讓老婆懷孕(正常懷孕精蟲數值落在200至800萬隻精蟲),最後男子只好再做一次結紮手術。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妻遊小琉球懷孕!夫怒:已結紮 逼流產後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