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女夜店狂歡!嗨一半躺地分娩 嬰獲超狂福利

2019/11/14 2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19歲女夜店狂歡!嗨一半躺地分娩 嬰獲超狂福利

不少媽媽在自然產時,會痛到受不了,最後要求改成剖腹,但這名孕婦竟在夜店狂歡後,直接就地生產,法國一名19歲少女,明明身懷六甲,仍到夜店玩,嗨到一半突然覺得不舒服,結果過沒多久,就直接在舞池地板分娩,緊急狀況嚇壞工作人員,夜店經理也送給這名嬰兒超狂福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9歲少女懷有身孕到夜店狂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法國南部圖盧茲(Toulouse)一間夜店,一名懷有身孕的19歲少女,因心情不好出門散心,並前往該夜店狂歡,大概是受熱鬧氛圍影響,少女似乎忘記自己是個孕婦,就這樣一直嗨到隔天凌晨5點半,沒想到她肚子開始劇烈疼痛,隨後竟躺下就地分娩。

 

▼少女嗨到隔天凌晨突然肚子疼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夜店的保全指稱,他先是看到少女躺在地上,才意識到對方可能要生了,便立刻請工作人員打電話叫救護車,夜店經理海倫(Marie-Helene)表示,當時接近打烊時間,人潮不多,保全突然找他,稱發生緊急狀況,她才趕到現場,接著就目睹少女在生產,工作人員還在一旁協助。

 

▼少女直接在舞池地板分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當地媒體指出,少女最後生下一名健康的男嬰,醫護人員隨後也抵達現場,海倫也承諾,這名男嬰長大後,終生都可以免費來到這家夜店遊玩,他一定想不到,自己不是出生在醫院,而是在被人群包圍的夜店舞池,少女的朋友也表示,少女當晚只是想轉換心情,並沒有喝酒。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骨盆長出尾巴?孕婦生完縮回 驚奇畫面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