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女頭痛…睡一覺成冰冷屍!醫揭致命死因

2019/11/14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21歲女頭痛…睡一覺成冰冷屍!醫揭致命死因

許多人都有過頭痛的經驗,但千萬別輕忽,因為這可能是致命警訊。英國一名21歲女大生,平常身體健康無礙,日前她突然覺得頭痛,便提早上床睡覺,打算隔天沒有好轉再看醫生,沒想到這一睡就再也沒有醒來,她的母親隔天發現她陳屍在床上,調查發現死因是「腦膜炎」,讓家人悲痛又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潔西卡平常健康無礙,卻突然出現頭痛症狀。(圖/翻攝自Jessica Cain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1歲的潔西卡(Jessica Cain)就讀德比大學(Derby University),主修藝術治療,平時身體健康,無特殊疾病,她升上3年級後選擇在家自學,事發前一天,她和朋友到曼徹斯特、德比、伯明罕及謝菲爾德等地遊玩,回家時感到非常疲累,且出現頭痛症狀,她49歲的母親希拉(Sheila Rowell)回憶,當時她叫潔西卡早點睡,睡前還吃了一顆止痛藥,潔西卡也表示,若隔天沒有好轉會去看醫生。

 

▼潔西卡早點睡覺想說隔天再看醫生。(圖/翻攝自Jessica Cain臉書)

 

潔西卡上床時大約晚上7點,翻來覆去一陣子才睡著,不料隔天,希拉上班前去叫她起床,進房才發現潔西卡陳屍在自己的床上,她嚇得打電話叫救護車,並一邊進行CPR急救,可惜最後仍回天乏術,法醫驗屍調查發現,潔西卡是死於腦膜炎雙球菌導致腦膜炎及敗血症,但在病發前都只出現非常輕微的症狀。

 

▼潔西卡母親隔天發現女兒陳屍在床上。(圖/翻攝自Jessica Cain臉書)

 

希拉心痛表示,「我們以為是腦部出血或心臟病,當得知是腦膜炎時,家人都感到非常震驚,我們什麼都不能做,她在上大學前打過腦膜炎預防針,但看來效果不明顯,我們不相信潔西卡就這樣離開了」。報導指出,腦膜炎和敗血病的早期症狀可能包括發燒、頭痛、嘔吐、肌肉疼痛和手腳發涼,有時症狀會迅速惡化,甚至會在數小時內死亡。

 

(封面圖/翻攝自Jessica Cain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人中長痘痘 她隨手一擠…送加護病房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