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狼性侵5女!電線綁年輕媽硬上兒女 逼聽慘叫

2019/11/14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惡狼性侵5女!電線綁年輕媽硬上兒女 逼聽慘叫

太過分!英國一名34歲男子,在15天內瘋狂性侵了5名女子,甚至連71歲的老婦人也不放過,而男子日前被捕後,坦言自己曾經搭訕一名年輕媽媽,在到達這名媽媽家後,他就拿電線將媽媽綁住,接著硬上她的女兒和兒子,媽媽只能絕望的聽著孩子們的哭喊聲,行徑令人髮指,最終警方逮到男子時,男子還囂張嗆:「你早點抓到我就沒這些事了」,根本毫無悔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34歲的麥肯(Joseph McCann),今(2019)年4月21日凌晨,持刀挾持一名21歲的夜歸女子,跟著女子回家後,再將女子綁在床上性侵得逞,女子事後嚇得報警,不過麥肯早就跑得無影無蹤,後來他再次綁架了一名25歲女子,他囚禁女子並性侵她多日,直到4月25日,麥肯在大街上又綁了一名21歲女子並性侵得逞,但2名女子趁麥肯不注意,拿酒瓶砸向麥肯,最終成功逃脫。

 

▼麥肯短短15天內,就性侵至少5名女子。(圖/翻攝自news.com.au)

 

警方在21日接到報案後,就一直不斷追蹤麥肯,不過卻每次都讓麥肯逃掉,而麥肯也不收手,5月5日再度犯案,他在酒吧搭訕了一名年輕媽媽,到了年輕媽媽家後,就綑綁她,接著在她面前性侵17歲女兒和11歲兒子,後來女兒找到機會,全裸爬出窗外找鄰居求救,右腳跟還因此骨折,麥肯見狀趕緊落跑,而麥肯在逃跑過程中,又綁架一名高齡71歲的婦人,還逼對方開車5小時,並對她使用性暴力和性侮辱。

 

▼麥肯購買保險套的身影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news.com.au)

 

而警方也終於掌握了麥肯的行蹤,發現他在一處加油站的商店購買保險套,立刻出動將他逮捕,沒想到麥肯被捕時,竟然還態度囂張的嗆警方:「如果你很快就抓到我,其他案件就不會發生了!」而麥肯目前被控多次性侵,綁架和囚禁受害人,據了解,麥肯在綁架受害人時,還會戴著假髮,試圖遮掩真面目,目前麥肯否認一切指控,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news.com.au

 

【往下看更多】
想用愛感化吸毒夫!女反遭施暴軟禁一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綁架 電線 搭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