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15歲少女回家!他凍未條車震:當繼女疼愛

2019/11/14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送15歲少女回家!他凍未條車震:當繼女疼愛

竟有這種狼父!新加坡一名41歲的父親,載送15歲繼女返家時,竟將車開到停車場與繼女發生性關係,兩人在後座被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隨即逮捕該名狼父,根據新加坡法律,與未成年發生性行為,最重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海峽時報》報導,男子在今年1月到學校接走少女,然而他沒有開回家,反而將少女載到一處停車場。兩人隨即在後座發生性關係,直到下午2點左右,一名警察巡邏時發現兩人,此時兩人也看到警察,趕緊穿好衣服想當作沒事發生,但男子的獸行還是被發現,遭到警方逮捕。

 

▼兩人在後座發生性關係,被巡邏員警發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副檢察官德里克(Derek Ee)表示,少女平常稱呼男子「叔叔」,不過並未透露該名男子是否與少女母親結婚。而被告指稱,他將少女當作繼女疼愛,但是隨著相處時間越長,兩人關係日漸親密,經常互傳訊息,最後情不自禁發生性關係。

 

▼該男子稱他將少女當繼女疼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官指出,男子起初孩否認有與少女在車上性關係,但後來承認「在未取得少女同意下」與其發生性行為。該名狼父在日前以1萬5千元美金(約新台幣46萬元)保釋出獄,將在12月23日進行判決。而與未成年發生性行為,最重可能面臨10年徒刑以及罰款。

 

▼男子最重可能面臨10年徒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兄妹上床生6孩!憂亂倫曝光…殘殺2親生兒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