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歲少年熱戀21歲正妹!辦婚禮現況曝光 網崩潰

2019/11/13 14: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14歲少年熱戀21歲正妹!辦婚禮現況曝光 網崩潰

你至今還單身遲遲無法脫單嗎?在柬埔寨有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在14歲時就脫單結婚還辦了婚禮,迎娶了一位21歲的大姐姐,婚禮曝光後,也引起大批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回應,「不愧是人生勝利組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柬埔寨《Cambo Post》網站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2019年11月9日,今天對姪子和新娘而言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新娘21歲、新郎14歲,但只要2人都寬容地對待彼此,相信一定可以走得長遠。」因為婚禮舉辦的地點太遠,PO文網友表示,「只好遠距離祝福。」


▼14歲少年與21歲老婆私下生活照。(圖/翻攝自MãĸÕññ臉書)

 

不過這起婚事,也引發網友兩邊不同的聲浪,不少網友都給予祝福,希望2人能白頭偕老,不用擔心外界眼光,甚至對於新郎可以小小年紀就有穩定的另一伴感到非常羨慕,紛紛留言回應,「我活這麼大到底在幹嘛」、「竟然輸給一個14歲小夥子」、「愛情穩了,可以拚事業了」;另一派網友則質疑,柬埔寨的法定適婚年齡為18歲,認為這樁婚姻背後,似乎藏著不能說的秘密。


▼21歲老婆結婚照。(圖/翻攝自MãĸÕññ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MãĸÕññ臉書)

 

【往下看更多】
為愛辭職!女老師戀16歲男 13年後現況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