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了1萬元!婦人逼9歲女嫁20歲男 結果傻眼

2019/11/13 1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為了1萬元!婦人逼9歲女嫁20歲男 結果傻眼

為了錢,竟出賣自己的未成年女兒!印度有一名婦人,日前為了3萬盧比(約1.3萬元新台幣),竟將年僅9歲的女兒嫁給一名20歲的男子,最後遭到警方逮捕,消息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事發於印度馬哈拉什特拉州奧蘭卡巴,這名婦女叫做阿薩瑪蒂(Ashamati Golap),她將自己的9歲親生女兒,嫁給友人烏爾米拉(Urmila Yadav)的20歲兒子亞達夫(Santosh Yadav),以換取3萬盧比(約1.3萬元新台幣)。婚禮在當地時間上周日舉行,警方等到一些親友離開後,突襲婚禮現場,逮捕了阿薩瑪蒂、亞達夫等6人,列為被告。檢察官透露,將根據該國《禁止童婚法》法案,目前已著手進行調查。

 

▼女童被逼出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經變色處理)

 

事實上,印度童婚的陋習嚴重,是世界上童婚率最高的國家,許多父母急著將女兒嫁出去,就可以拿到優渥的聘金,年紀愈小愈划算,因此女童被迫結婚的場景每天都在上演。根據調查,印度北部的比哈省(Bihar)是未成年結婚最高的省份之一,2005年有69%的女性表示自己未成年就結婚了,而過了10年數字則降至42.5%,但情況仍屢見不鮮。

 

儘管政府在2006年制定「禁止童婚法」,但印度每天平均仍有約3600場涉及童婚的婚禮舉行,顯示社會對童婚普遍認可,也造成悲劇不斷發生。2013年葉門就有一名8歲的女童,嫁給40歲的男人,新婚夜被迫與其發生關係,結果造成嚴重內出血,最後慘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經變色處理)

 

【往下看更多】
2色男大戰3少女!警驚見國小生 他上訴隔天亡
情侶師校內看A片!竟揪女學生3人行 下場悲劇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