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中年男遭火燒命危!網爆特技演員 醫院回應了

2019/11/12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香港中年男遭火燒命危!網爆特技演員 醫院回應了

香港昨(11)日上演三罷(罷工、罷市、罷課)抗爭,上午7點「黎明行動癱瘓交通」,在馬鞍山附近有一名中年男子,因立場問題與另名黑衣人發生口角,遭人潑灑不明液體點火燒身,引發軒然大波。不料,現在卻有爆料指出,該名遭到火燒的男子疑似是特技演員,更稱他收了錢,一切都是自導自演,掀起一番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轉貼港媒報導,內容指出有演藝界人士(根據錄音推測為蕭若元)爆料,稱該名男子是特技演員,臉色看起來有點奇怪,因為身上塗了拍戲用的易燃物,才會瞬間著火,被淋的液體是到據,因此很快就熄滅了,而且頭髮和眉毛仍安然無恙,甚至指稱男子收了200萬港幣(約780萬元新台幣)報酬,目的是為了製造輿論,並附有錄音檔

 

▼男子被潑液體點火。(圖/翻攝自Jack Huang推特)

 

 

 

也有網友提出不合理之處,「視頻一開始也就是著火前,有人在往他身上抹東西,這個肯定是用來防火的,然後就有人來潑東西燒了他,鏡頭就對著他,一個肇事者鏡頭都沒有,最後他啥事沒有自行離開,絕對的共黨自導自演,故意製造不利於抗議者的輿論」。

 

▼有網友認為是自導自演。(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根據《香港01》報導,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發言人澄清,11日接收了一名嚴重燒傷的病患,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治療,情況危急,醫管局呼籲外界停止轉發不實消息。蕭若元得知男子送院情況危急,醫生亦向他解釋,「一開始看似沒有受傷,但內部可能受到感染」,他表示無條件收回他的言論,並對誤導大家做出道歉。

 

據了解,香港三罷抗爭持續擴大,林鄭月娥昨晚6時召開記者會,強調「暴徒不會得逞,胡亂傷害市民不會爭取到政治訴求。暴力不能解決問題,暴力只會滋生更多暴力,令社會更加大傷害」,她呼籲,「不斷升級的暴力為社會帶來悲劇,一宗都嫌多,相信社會無人想見到悲劇發生。不論政見如何、對政府有何看法,首要是停止暴力恢復平靜,讓社會恢復平靜」。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Jack Huang推特)

 

【往下看更多】
香港示威持續升級:警察實彈射傷示威者 另有市民被縱火燒傷
香港今三罷爆衝突!港警連開3槍 2青年倒地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