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9歲男裸身綁床…頭爛慘死!14歲少女狠下手

2019/11/12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59歲男裸身綁床…頭爛慘死!14歲少女狠下手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凶殘命案,費城一名知名的59歲愛貓男子克爾諾夫(Albert Chernoff),被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自家床上,且不僅遭到綑綁,頭部、胸部還有多處刀傷,模樣慘不忍睹,而凶手竟是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讓警方也十分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克爾諾夫是當地知名的動保人士。(圖/Al Chernoff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克爾諾夫是當地非常知名的愛貓人士,常常救援流浪貓,並為牠們建造庇護所,同時也會幫忙城動物保護與控制小組(ACCT Philly)誘捕貓咪,積極參與動保活動,待人處事廣獲好評,但5日凌晨3點多,警方卻獲報前往他家,發現他全裸被綑綁在床上,頭部受重傷,胸部也有多處傷口,疑似被裝有釘子的木板攻擊,醫護人員只能宣布他身亡。

 

▼克爾諾夫裸身慘死在家中。(圖/Al Chernoff臉書)

 

警方透過監視器追查,赫然發現一名身穿粉紅色衣服的14歲少女涉有重嫌,她曾到克爾諾夫家中的廚房洗手,接著翻了翻冰箱,似乎在找什麼東西,沒多久便離開現場,直到警方祭出2萬美元懸賞金(約新台幣60萬),少女才在媽媽及律師的陪同下自首,目前她被留在少年觀護所內。

 

▼警方發現,一名14歲少女涉有重嫌。(圖/Al Chernoff臉書)

 

少女的律師表示,這是一起非常可悲的事件,其中藏有許多無法公開的內幕,警方則指出,雖然少女並不能稱是受害者,但克爾諾夫也不是完全無辜。而克爾諾夫的死訊傳出後,不少動保團體在網路上緬懷他,肯定他過去的付出,認為損失了一位優秀的人,「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人之一,願意為任何人做任何事情,我已經開始想念他了」,而他家中11隻貓、3隻烏龜和2隻青蛙,則全數交由動保工作者代為照顧。

 

(封面圖/Al Chernoff臉書)

 

【往下看更多】
36歲男闖幼稚園!斬首6歲童:撒旦命令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