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心父疑母偷吃!吊死4名子女 妻破門崩潰撫屍

2019/11/11 2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狠心父疑母偷吃!吊死4名子女 妻破門崩潰撫屍

如果無法避免離婚之時,或許大人該思考如何減少對孩子的衝擊,但日前在南非一對夫妻正在協調離婚,沒想到就在妻子準備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之際,他的丈夫無法接受事實,憤而吊死4名兒女,其中一名為妻子與前夫的女兒,而妻子趕回到家中,見到悲痛的景象後當場崩潰,她傷痛的透過聲明表示,「我只要閉上眼就聽見孩子們在尖叫,因為我救不了他們。」而該名父親也在試圖自殺時被捕,目前被法官判處終身監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父親無法接受與母親將離婚,他痛下毒手吊死4名兒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現年44歲的丈夫姆彭格斯(Sibusiso Mpungose),趁著太太佐里索(Xolisile)去上班時,從學校接走自己3名小孩,並將最小的4歲兒子、6歲女兒於家中吊死,之後10歲兒子剛好放學回到家中,他也同樣痛下毒手,隨後將太太佐里索前段婚姻生下的女兒,帶到房子外的樹林後吊死。佐里索透過app發現丈夫行蹤詭異,不斷來往家裡跟4名孩子的學校之間,事實上,姆彭格斯早已被要求離開住家,因此她立刻報警,想不到就在警方破門後,身為母親的佐里索,看到令她崩潰的慘劇。

 

▼母親至今傷痛情緒仍無法平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姆彭格斯在隔天喝個爛醉後,也試圖自殺,就在這時警方將他逮捕歸案,他也坦承下手殺害4名子女,只因為他看了妻子的手機訊息,懷疑妻子想要回到前夫身邊。悲痛至今仍無法平息情緒的佐里索,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我再也回不了家,因為我無法洗去我腦袋裡的畫面,只要閉上眼,孩子的哭聲就一直圍繞在我耳邊,因為我救不了他們,我的生命就在孩子被殺的那天一起結束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疑虐嬰!一歲女嬰頭部重創昏迷 母同居人急送醫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