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溫暖買春?翁被打爆頭…警賠39萬:多退少補

2019/11/11 15: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三溫暖買春?翁被打爆頭…警賠39萬:多退少補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警方在查緝一家暗藏春色的三溫暖時,誤認一名64歲老翁涉嫌買春,在試圖控制他的行動時不但圍毆他,甚至動用催淚噴霧,執法過當致老翁全身多處受傷。雖然警方事後還給老翁清白,也賠償他的醫藥費,但仍引發許多網友憤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日前對當地一家三溫暖進行突襲,當場查獲涉嫌賣淫的15名嫌犯,但高齡64歲的張姓男子也被當成嫌犯暴力執法,脖頸、肩膀等多處因此受傷;雖然張男排除嫌疑後馬上被送醫治療,沒有大礙,但身心仍嚴重受創,未來還需要到北京動手術。

 

雖然事後警方表示此事是烏龍,依法賠償張男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9萬元),強調多退少補,若未來醫藥費不夠可以再行申請,還常常登門和張男與家人道歉,讓他們直誇「非常誠摯」,滿意警方後續處理,不過許多網友都不買單。

 

▼警方事後發出聲明向張男道歉。(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身敗名裂一句道歉就好」、「心疼」、「賠償精神損失費了嗎?」、「道歉有用還要法律幹嘛?」、「這麼好的人也要被冤枉」、「就算真的是買春也不應該被打!如果要是買春就可以打的話那要法律幹嘛?」、「你别管是不是誤抓,這麼大歲數了,也不能暴力啊!」、「為什麼在執法過程中會有暴力行為也是重點」。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寂寞難耐!他住旅館找小姐 開門一看…竟是女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