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史學家墜河獲救!背包藏屍塊…駭人真相曝

2019/11/11 11: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知名史學家墜河獲救!背包藏屍塊…駭人真相曝

俄羅斯63歲知名軍事史學家索科洛夫(Oleg Sokolov)涉嫌殺人分屍!救護人員9日獲報疑似醉漢墜河,立刻趕抵現場救人,竟在索科洛夫的背包裡發現一對女性手臂。行跡敗露的他,只好坦承自己殺害24歲的前學生葉申科(Anastasia Yeshchenko)並將她分屍,警方事後再發現其他袋斷腿和一具骷髏,顯示他意圖將葉申科棄屍於河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救難人員在9日凌晨5時許,在莫伊卡河找到疑似葉申科的腿,以及一具不明身分的骷髏,索科洛夫原打算將屍體處理完後,扮成拿破崙到彼得堡羅要塞(Peter and Paul Fortress)輕生。當地警方初步判定索柯洛夫7日與葉申科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持削短型霰彈槍將她殺害,警方在他的住家找到被害女子的頭顱和四肢及一把染血的鋸子。隔日,索柯洛夫仍若無其事地在家中接待訪客,當時葉申科的遺體還留在屋內。

 

▼俄羅斯知名軍事史學家索科洛夫涉嫌殺人分屍。(圖/翻攝自twitter Leonid Ragozin

 

索科洛夫的律師波楚耶夫(Alexander Pochuev)表示,索科洛夫已懊悔認罪,他犯案時「可能因病理性醉酒,或當時處在情緒極度激動狀態」。


索科洛夫在國立聖彼得堡大學(Saint Petersburg State University)歷史學院擔任副教授,9日凌晨5時許,他在住家附近莫伊卡河(River Moika)疑酒醉墜河,被救難人員救起,當時他正準備將背包內的一雙手臂棄置河中。索科洛夫是俄國著名拿破崙專家,曾擔任多部電影的歷史顧問,更是俄羅斯歷史重演活動開山始祖之一。他最愛扮演拿破崙,更稱愛人為約瑟芬。


▼索科洛夫在國立聖彼得堡大學歷史學院擔任副教授。(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2018-02-11 Oleg Sokolov Оле́г Вале́рьевич Соколо́в 02 (cropped).jpg


據《自由電台》(Radio Liberty)報導,聖彼得堡大學內,多名師生認為索科洛夫向來個性火爆,不容他人的意見和批評,曾有行為不良紀錄,不過校方處理態度消極。2008年索科洛夫曾被踢爆家暴當時的學生女友;2018年,索科洛夫遭2名學生質問遭控剽竊一事,竟允許其他學生動私刑揍這2人,並將他們拖出教室,事後法院裁定索科洛夫剽竊屬實。


索柯洛夫曾在2003年獲頒法國榮譽軍團勳章(Legion d'Honneur),殺人棄屍事件爆發後,9日即遭法國社會科學、經濟及政治學院(ISSEP)從學術委員會除名。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Bryan MacDonald

 

【往下看更多】
貓被殺!她用鐵鎚打死室友 分屍裝5袋焚燒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