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婿床上激戰岳母!幼女嚇哭 妻竟淡定錄影

2019/11/10 2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女婿床上激戰岳母!幼女嚇哭 妻竟淡定錄影

每個家庭都會碰上爭吵問題,但近日網上流傳疑似岳母與女婿互相毆打的片段,在大陸四川巴中,一名裸上身的男子和自己的岳母互毆,歷時近4分鐘之久,期間在一旁女童不斷在旁哭喊「爸爸、媽媽」,女兒見狀卻站在一旁繼續拍下影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岳母與女婿床上激戰片段,引起網友一片譁然。(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星視頻》報導,事發在8日,女婿和岳母不知因何事引起爭吵,兩人在房間中激烈互打,力道都相當大,影片中可見上身赤裸的女婿,數次將岳母按倒在床上暴打,岳母也不甘示弱,拿起板凳朝女婿的頭部狂敲。

 

▼女婿數次把岳母壓在床上激戰。(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可以聽見,小孩目睹全程,在一旁不斷大哭,還不斷喊著「爸爸,媽媽不要打了」,希望他們停手,而女兒則在旁邊將全程錄下來,還淡定的說「別哭,我在錄影」,一點勸架的意圖都沒有。不少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生氣表示「這是家暴」、「小朋友在旁邊,這是要他難受嗎?」,也有網友對於女兒在旁錄影,感到不可思議,怒批「她女兒也不是好東西,還淡定的拍視頻」、「女兒淡定錄影這個是重點圈起來」,如此驚人的家庭場景,令所有網友感到一片譁然。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不滿晚餐素菜!逆子要炸死全家 遭父砸爛頭身亡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