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謎片長大!男性侵10童…最小6月 遭重判後輕生

2019/11/10 17: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看謎片長大!男性侵10童…最小6月 遭重判後輕生

英國一名男子出生於管教嚴格的宗教家庭,在他年幼時便養成了看色情影片的習慣,不但讓他對色情片成癮,甚至在成年後逐漸演變成戀童癖。該名男子至警局自首後,坦承自己犯下多達10起性侵兒童案,其中最年幼的受害者甚至才出生6個月。這起案件在英國當地引起公憤,男子也遭判處重刑,未料日前卻被人發現陳屍獄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2歲的佩里(Jared Perry)成長於嚴格的宗教家庭,從小就養成了看色情片的習慣,導致他對此上癮。雖然一開始,佩里接觸的是成人色情片,但後來卻逐漸演變成對孩童圖片上癮。同時,他開始濫用毒品,並表現出極強的控制慾望。

 

▼佩里坦承自己犯下10起性侵兒童案,最年幼的受害者甚至才6個月大。(圖/翻攝自Dyfed-Powys Police

 

後來佩里親自走進威爾斯亞伯立斯威市警察局,與一名警官談話,並坦承犯行,他聲稱自己是為了「整理思緒」才來自首。歷經7輪的調查後,佩里承任10項對13歲以下兒童,所為的猥褻及性侵指控,其中受害兒童男女性皆有,最小的還不到6個月大。今年1月,法官判處他17年有期徒刑,並向佩里說道,「我認為你未來無疑還會性侵兒童。」

 

▼佩里在服刑的布里真德市帕克監獄,被發現倒臥在房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本(11)月3日,佩里在服刑的布里真德市帕克監獄(Parc Prison),被發現倒臥在房中,送醫後被宣告不治。監獄副主任柯爾思(Ian Coles)也證實,佩里3日在醫院去世。由於關押兒童性侵犯者的監獄,時常發生犯人互相攻擊的情形,因此有人懷疑,佩里是遭獄友殺害。但據警方判斷,目前沒有他殺嫌疑,佩里應是輕生身亡,將繼續深入調查以找出確切死因。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6月嬰也不放過!戀童性侵犯遭獄友捅肚慘死
戀童男徒步564公里 想拐14歲少女 結局逆轉...
他養雙胞胎姊妹!竟在賣場拐女童…草叢性侵90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國 戀童 自首 死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