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警遭爆性侵少女害墮胎!警署:有收到報案

2019/11/10 16:38 字級:
讀稿
港警遭爆性侵少女害墮胎!警署:有收到報案

香港網路上瘋傳一名16歲少女被港警拘捕後遭輪流性侵,結果不幸懷孕,還進行墮胎手術,甚至有醫生爆料自己已經被恐嚇滅口,而香港警方也證實的確有收到律師代表報案,但強調相關監視器畫面都沒有拍到當事人,認為指控並不屬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入夜後的香港又是一遍混亂狼藉 ,墜樓喪命的大學生周梓樂掀起香港更多民怨 ,勇武派在多個街口燃燒雜物和警察正面衝突 ,現在又傳出一名16歲少女被香港警察輪番性侵甚至懷孕 。

 

▼入夜後的香港又是一遍混亂狼藉。(圖/翻攝自有線電視/東森新聞)

 

香港有線新聞 :「警方表示投訴警察課,10月22日收到一名律師報案,指當事人報稱9月27日在荃灣警署內被性侵。」

 

警方證實 ,收到一名律師代表報案,指當事人在9月27日於荃灣警署內被性侵,但警方同時表示調閱當天監視器畫面都沒有看到那名少女出入 ,認為指控內容與調查結果並不吻合。

 

▼一名律師代表報案,指當事人在9月27日於荃灣警署內被性侵。(圖/翻攝自有線電視/東森新聞)

 

 

香港有線新聞 :「網上有傳言說一名少女被性侵,之後在伊利沙伯醫院接受墮胎手術。」

 

但有醫護界網友在連登討論區爆料,一名少女被拘捕後遭性侵懷孕,進行墮胎手術,還有急診室醫生證實 ,自己已經被起底投訴,甚至恐嚇滅口,有港媒更報導 ,這名少女是被4名警員同時在警署內性侵,但香港警署的初步回應引發眾怒 ,港警更多失控行為也再次被揭露。

 

▼警方證實 ,收到一名律師代表報案。(圖/翻攝自臉書Dr. Ray 的急症室迎送生涯/東森新聞)

 

 

當眾人悼念周梓樂時,有港警在天橋上直群眾是蟑螂,還說要開香檳慶祝,甚至用強光照射一名女子的臉,用胡椒噴霧直接攻擊 ,種種行為讓港民對警方的信任蕩然無存。

 

 

(封面圖/翻攝自有線電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