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年疑被逼做500下深蹲…跳樓輕生:先去地獄了

2019/11/09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少年疑被逼做500下深蹲…跳樓輕生:先去地獄了

「我已經絕望了…先去地獄了」大陸江西省南昌市日前發生一起輕生案件,一名15歲男學生疑似生前被老師要求在全班面前下跪,還被罰做500下深蹲,最後情緒崩潰跳樓輕生,他生前還傳訊給好友,稱對世界感到失望,他的母親悲痛萬分,要求學校負責,但校方否認體罰,所以至今雖報警仍未立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5歲男學生離開學校後沒回家。(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該案件發生於上(10)月12日,15歲男學生傳訊給好友表示,「我已經絕望了,學校和那個死父親都沒有一個是好人,人生已經沒有意義,至少還有幾個真心朋友,我先去地獄了,掰掰」,最後還不忘提到,「跟我媽媽說一下,不要輕生、不要怪我,這是我的選擇,我的朋友們,對不起」,之後便跳樓結束生命。

 

▼男學生傳訊給好友後,跳樓輕生。(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男學生的母親以淚洗面近1個月,她透露,從兒子好友的口中得知,兒子生前曾被班導師要求在全班同學面前下跪,還疑似因遲到被罰做500個深蹲,她事後曾聯繫班導師,對方卻迴避不回應,於是她將自己的聯絡方式印成傳單,到學校發送,希望有知情同學能出面作證,目前也像當地派出所報案,但至今仍未立案。

 

▼校方強調沒有體罰。(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針對體罰指控,校方嚴正否認,表示男學生最後離開學校時,走路並無異常,若真的被罰做500個深蹲,照理走路會有困難,另外副校長也拿出學生蓋的手印、簽名,強調沒有下跪這件事,還透露,「男學生的家屬還找了人打班導師,更開口要了100萬元(約新台幣433萬)」,不過,男學生否認,「我的兒子只值100萬嗎?」如今雙方各說各話,當地警方表示,確實有接到報案,但詳細情仍在調查中。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視頻
 

 

【往下看更多】
21歲女大生殉情獨亡!母淚崩:她附同學身討抱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