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遭拖草叢硬上11次!男友崩潰目睹自責輕生

2019/11/09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孕婦遭拖草叢硬上11次!男友崩潰目睹自責輕生

印度傳出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19歲孕婦日前與男友騎車回家時,突遭3名醉漢襲擊,他們先是重毆奮力保護女友的男子,接著再將女子強行擄走性侵,行徑相當囂張;事後,男子對於自己未能保護女友,感到相當氣憤自責,一時想不開竟走上不歸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印度西部班斯瓦拉(Banswara)鎮內,當時一名男子騎車載著懷孕8周的女友返家,沒想到卻遭3名惡狼持長刀及鐵棒襲擊,不僅瘋狂暴打男子,還把對方身上的財物搶走,接著更將懷孕的女子強行拖到一處隱蔽地性侵。

 

▼男子眼睜睜見懷孕的女友遭性侵。(示意圖/pixabay)

 

男子全程目睹女友遭性侵的過程,但因身受重傷而無力阻止;調查這起案件的警員伯爾巴提(Parbati Lal)表示,3名惡狼當時全都喝得酩酊大醉,他們先是在附近草叢流輪性侵懷孕女子,後來又找來2名朋友一起施暴,整晚蹂躪女子多達11次,直到隔日凌晨4點多一夥人才離去,並將女子丟棄在路邊。

 

▼3名惡狼將女子拖入草叢施暴,整晚蹂躪多達11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發後,女子雖保住性命,但腹中的胎兒卻不幸流產,而男子則因自己無力挽救悲劇發生,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友被性侵,感到相當自責又羞愧,選擇走上絕路,在住家附近輕生。報導指出,女子慘遭毒手後並未報警,而是警方調查男友死因時,這起性侵案才曝光,而警方也循線逮捕5名嫌犯,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中。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甩崩潰!控制男爆頭前女友 硬上到她斷氣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