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男百人斬!親授脫魯5大絕招

2019/11/08 18: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30歲男百人斬!親授脫魯5大絕招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至,你還是孤身一人沒有伴嗎?英國一名男子年僅30歲,表示已跟百名女子睡過,且有多達數百次的約會經驗,如今要公開把妹密技,傳授給還未脫單的朋友,希望大家能早日脫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30歲的英國男子伍德(Rex Wood),他有超過500次的約會經驗,還曾與100名女子發生過關係,這經驗可以說是相當豐富,他想以自身的經歷傳授給至今仍單身的男子,強調只要把握「5大重點」,就能成功吸引女生,擺脫魯蛇命運。

 

▼英國男分享5大重點,成功吸引關鍵。(圖/Pixabay )

 

其中5大重點的第1項是「專心」,對於女方的需求和回應,男方必須專心以對,多加留意對方的反應,以性愛來說,一開始可以慢慢地前戲來觀察對方,以此來挑逗並控制她的慾望、第2項「多樣性」,多樣的變化是保持性興奮的關鍵因素之一,不要害怕嘗試不同的體位,以多樣性帶給她意想不到的驚喜、第3項「眼神接觸」,當你在發生關係時,必須看著對方的眼睛,深情、專注絕對能幫助你打動對方、第4項「總是讓她高潮」,發生關係時不是只有單方面的爽快,當你能讓女方達到高潮,將可讓對方留下美好回憶,因此「女性優先」肯定適用於此、最後一項則是「保持清潔」,保持私處的衛生清潔很重要。

 

▼5大重點最後一項,「保持自身清潔」很重要!(圖/Pixabay )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拜月老廟 5連問獲5聖筊…2個月後驚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